首秀戴帽!德国天才创40年神迹 阿森纳该留他?

2016年11月12日0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纳布里本场上演帽子戏法格纳布里本场上演帽子戏法

  新浪体育讯  格纳布里秀!在德国8-0大胜圣马力诺的比赛之后,德媒Sport1打出了这样的标题。在自己的国家队首秀当中,格纳布里上演帽子戏法,成为了比赛中最抢眼的球员。《图片报》表示,虽然对手只是公认的欧洲鱼腩圣马力诺,但格纳布里还是展现了很棒的潜质。传奇门将莱曼点评道:“这是一个我们想再次看到他为国登场的球员。”

格纳布里成为德媒赛后报道的焦点格纳布里成为德媒赛后报道的焦点

  本场比赛格纳布里首发出战,与格策、穆勒和戈麦斯三位国家队经验丰富的球员共同组成了攻击线。上演国家队首秀的格纳布里无疑比三位前辈更加积极,他努力在左路寻找着进球机会。第8分钟格纳布里就推射空门首开纪录,随后他在左路也始终保持活跃,多次内切射门都很有威胁。他的前插接应过顶球是德国队非常重要的攻击手段,队友京多安称赞道:“格纳布里的表现真的很出色。”《踢球者》把这位不莱梅小将称为本场的主演,在左路展现了自己的价值。下半场他两次前插,分别接应基米希和穆勒的助攻破门,完成了帽子戏法。《图片报》写道:“尽管对手‘只是’圣马力诺,还是要向格纳布里脱帽致敬!

在不莱梅效力的格纳布里在不莱梅效力的格纳布里

  上一个在德国队首秀就能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还是40年前的迪特-穆勒。与老前辈当年欧洲杯半决赛首秀替补上场戴帽助球队逆转的丰功伟绩相比,格纳布里的3个球含金量要逊色不少,但这并不影响他展现出在未来争夺德国队位置的能力。赛后格纳布里表示:“我当然没想到首秀就能进3个球,我很高兴。主教练告诉我需要带着自信踢球,变得‘淘气’一些。过去两年对我来说并不容易,现在随着进球的到来,我的信心也在增长,目前处在一条良好的道路上。”

枪迷不解为何出售格纳布里,留下张伯伦枪迷不解为何出售格纳布里,留下张伯伦

  今年夏天,格纳布里以500万欧元的身价从阿森纳转会到德甲不莱梅队。目前他在9场德甲比赛中奉献了4球1助攻的成绩,在另一位重磅新援克鲁泽缺阵的情况下帮助球队取得了7个积分,暂时逃离了垫底的位置。其实早在奥运会6场6球时,温格就谈到了格纳布里:“我想要留住格纳布里,并且延长他的合同。我认为球队站在他的背后,需要帮助他重新建立起自信来,我想他会在这里很长时间。”在后来出售格纳布里之后,温格也谈到了此事:“他的合同到了最后一年,我们接近续约了,但最终他改变了想法。”有英国媒体就在赛后收集了一些枪迷的言论,他们并不太理解为什么温格卖掉21岁的格纳布里,留下了张伯伦。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国格纳布里不莱梅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