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瓜帅激情拥骂拜仁奇才内幕:两喷脏话 萝卜+棒

2016年11月10日1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赛后的瓜迪奥拉和基米希赛后的瓜迪奥拉和基米希

  新浪体育讯  马尔蒂-佩拉努,一位西班牙的足球记者,与瓜迪奥拉之间亲密无间,也是瓜帅执教拜仁之后的传记作者,2014年,他出版了瓜迪奥拉执教拜仁第一个赛季的传记《不为人知的佩普》,之后,又有新的的故事慢慢被流传开来。

  这一次佩拉努在他的有关于瓜迪奥拉的新书《佩普,进化》中,讲述曝光了一段有关于瓜帅和拜仁小将基米希的故事。那是北京时间2016年3月6日凌晨的一场德甲焦点战,最终,拜仁客场0-0战平了强敌多特蒙德,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持着对后者5分的压力。

  终场哨响之后,急不可耐的瓜迪奥拉的冲进了球场,对着小将基米希又拥又抱又碰头,时而摆手示意,时而又大声的咆哮,吓得小将基米希急忙辩解着。在中圈里,有的球员在和队友聊天,有的则在和对方球员致意,“讲课”的瓜迪奥拉和“听课”的基米希显得格外显眼。

  相关阅读:真爱!瓜帅赛后直奔拜仁小将 激动指点+拥抱

  如今,马尔蒂-佩拉努揭露了瓜迪奥拉和基米希之间的一番探讨的内容,还原了当时的真相。

  “你听到贝纳蒂亚的战术指令了吗?”

  “抱歉佩普,我没有。”

  “F*ck!你的位置应该往前挪,踢到中场去!”

  “我真的很抱歉,我真的没有听到他说了什么。”

  “我想要你移动到后卫线的前面去,那才是你该待的位置,这样我们才能重新控制住中场,我们的中场已经失控了,当有人给你传递我的安排和布置时,你应该认真听着。”

  “我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

  岂料接下来话锋一转,瓜迪奥拉又开始夸赞他眼前这个已然颤抖的小男孩,从这“胡萝卜加大棒”的套路中,我们不难发现瓜迪奥拉对基米希的器重和期待。

  “干得很不错,基米希,非常非常的好,我早说过你能行的。”

  “谢谢你佩普,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在后半段踢得还行。”

  “你所说的‘还行’是什么意思?你****太棒了,真的太棒了,我为你骄傲。”

  (Alduin)

文章关键词:基米希瓜迪奥拉多特蒙德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