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大战!拜仁信心十足战多特 2位大将可复出

2016年11月09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勒能否找到进球感觉?穆勒能否找到进球感觉?

  新浪体育讯  可能在你看来拜仁对阵多特蒙德并不算太重量级的对决,但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这场比赛有着别样的意义。

  在第十轮,首次征战德甲的莱比锡与拜仁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而多特蒙德则在5-2击败汉堡之后士气大振,如果输给多特的话,意味着拜仁与他最强大的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了三分。所以拜仁众将对即将到来的强强对话都严阵以待。

  虽然国家队比赛日即将到来,但是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在1-1战平霍芬海姆之后就立刻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了与老东家的对决上。“我们即将迎来同多特蒙德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拿到积分非常重要。”在卫冕冠军本赛季取得第三场平局之后,莱万如是说。“每个赛季都非常不同,我们不能一直领先十分。这次有两到三支队伍始终在为争夺领头羊位置而战。”

  【里贝里即将回归】

  在接受了大腿手术之后,里贝里在上周重新回到了训练场,而在造访多特蒙德的比赛中,他也会回到一线队。这位法国人将会给球队的边路带来速度,而这也是拜仁最近所欠缺的。

  拜仁的后防线如今也十分乐观,博阿滕有望在造访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之前从膝盖伤势中恢复,不过他本周不会参加德国国家队的比赛。“我们希望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可以在多特蒙德击败多特蒙德。”这位世界杯冠军得主后卫说,“我们需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比赛,面对霍芬海姆,我们在反击中有一点问题,也缺乏侵略性。我们犯下了太多的错误。”

  【鲁梅尼格鼓舞穆勒】

  在同霍芬海姆比赛的最后阶段,穆勒在一个极佳的位置射门可惜击中门柱,这也让他的德甲进球荒延续下去。但是,他也获得了高层的鼓励,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对穆勒说,“在当选欧洲足球先生的那一年,我也有过十场比赛不进球。你只需要努力奋斗,然后就可能会一场进三个,我敢保证他会做到的。”

  上一次穆勒进球,对手正是多特蒙德,在赛季初的超级杯上,拜仁2-0获得了胜利。他的锋线搭档莱万多夫斯基在面对老东家的时候也总是有如神助,除了有一次0-0之外,莱万自2014年来到慕尼黑之后,每次面对旧主都能取得进球。“我希望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我们能够让人眼前一亮。”莱万说到,他也希望拜仁可以至少保持与联赛冠军最大的竞争者现有的差距。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多特蒙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