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升班马主帅:夺冠并非不可能 看看莱斯特吧

2016年11月08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森许特尔称赞了莱比锡目前的表现哈森许特尔称赞了莱比锡目前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在3-1击败美因茨后,德甲升班马RB莱比锡已经在积分榜上追平了领头羊拜仁。在谈到球队目前的表现时,莱比锡主帅哈森许特尔表示,他还没有看到球队的极限在哪,获得德甲冠军完全是有可能的。

  在接受《法兰克福汇报》的采访时,哈森许特尔说:“我现在没有看到球队的极限在哪,目前也不知道这个极限应该是什么。我们几乎是乙级球队的班底,上赛季才以德乙第二升入德甲。原有球员们和强大的新援们在这个夏天都取得了进步,这令人印象深刻。”那么莱比锡有没有可能夺冠呢?哈森许特尔回应道:“在足球世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们已经看到了莱斯特城在英格兰所做的事情。不过如果这一切在德国再次发生,那仍然会是个奇迹。”谈到自己欣赏的教练时,哈森许特尔说到了克洛普,他认为渣叔的足球有着极快的攻防转换节奏,在阵容不是德国最强的情况下却拿到了德甲的两连冠,这很令人赞叹。

  赞助莱比锡的红牛集团老板马特希茨也给球队的补强亮了绿灯:“如果有需要的话,在冬季转会期间,我们会再投入一些钱。”尽管如此,莱比锡的市场总监明茨拉夫仍然表示球队的预算不能和拜仁多特相比。而对于莱比锡的崛起,拜仁大佬赫内斯表示,他们已经是一个危险的对手了。谈到莱比锡单线作战的优势,赫内斯表示:“他们有一点优势,那就是我们周中在踢欧冠的时候,他们总是躺在沙发椅上。”对此哈森许特尔回应道:“我记得,周中的时候我确实有很多时间躺在沙发椅上。他们现在担心起了我们,这是很令人振奋的事情,显然我们最近的比赛踢得不错。现在的表现足够出色了,但我们还有许多困难的比赛要踢。”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哈森许特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