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0轮最佳:莱比锡双星+多特4球神锋领衔

2016年11月08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比锡小将维尔纳表现抢眼莱比锡小将维尔纳表现抢眼

  新浪体育讯  德甲官网评选出了第十轮比赛的最佳阵容。

  【门将】

  贾斯泰因(柏林赫塔):在第十轮的首场比赛中,柏林赫塔坐镇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柏林赫塔在比赛中射门12次,而客队则射门11次,但最终的比分是主队3-0获胜,这足以说明贾斯泰因的重要性。他不仅做出了一系列扑救,挡出了门兴的多次射门,同时他在禁区内的统治力和镇定的处理球水平也让其他的队友们充满了自信。

  【后卫】

  魏泽尔(柏林赫塔):这位右边路的专家在面对门兴的时候又拿出了精彩的表现,他不仅成功防住了门兴边锋,本人也能插上完成助攻,球队的进球里有两个是来自于他的助攻。

  胡梅尔斯(拜仁慕尼黑):在同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德国国脚在拜仁的后防线上一如既往的稳定,在对抗中他的胜率达到了78%,传球成功率也达到了86%,如果不是在最后时刻的射门打在门框上,或许德甲领头羊就能取得胜利了。

  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沃尔夫斯堡):在最近几周,瑞士后卫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向沃尔夫斯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狼堡3-0击败弗赖堡的比赛中,他不仅是后防线的坚固屏障,同时也打进一球,还助攻了另一个进球,帮助客队取得了自第一轮以后的德甲首胜。

  【中场】

  福斯贝里(莱比锡):莱比锡在周日3-1击败了美因茨,而瑞典攻击手福斯贝里成为当晚美因茨后卫噩梦中的人物,因为他拿出了无可阻挡的表现。他的速度和不知疲倦的跑动给对方的后防线带来了源源不断的麻烦,现年25岁的他也取得了一个进球并贡献了两次助攻,本场比赛过后,莱比锡也与拜仁获得了相同的积分。

  德米尔巴伊(霍芬海姆):没有多少球员敢说自己能够在一个非常远的距离攻破拜仁门将诺伊尔的十指关,更没有几个人像德米尔巴伊这样,闲庭信步一般在慕尼黑让霍芬海姆1-0领先。在这场1-1的平局中,现年23岁的德米尔巴伊十分努力,跑动距离达到了12.72公里,为全场最多。

  绍普夫(沙尔克04):在沙尔克3-0击败云达不莱梅的比赛中,这位奥地利的边锋出现在了球场的各个角落。在90分钟里他一共攻门5次,打进了两球。绍普夫的跑动距离同时也是全场之最,达到了13.33公里,冲刺次数也是第一,108次,传中次数也是最多,达到了8次。

卡卢(中)上演帽子戏法卡卢(中)上演帽子戏法

  卡卢(柏林赫塔):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三次德甲亮相,科特迪瓦人在面对门兴的时候终于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情,他在比赛中只有三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之内,但都转换成了进球。

  【前锋】

  维尔纳(莱比锡):这位德国U21国脚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莱比锡3-1击败了美因茨,在上半场这位年轻人就打进两球,贡献一次助攻,帮助升班马提前杀死了比赛的悬念。而莱比锡现在也在积分榜上同拜仁并驾齐驱。

  戈麦斯(沃尔夫斯堡):现年31岁的戈麦斯终于找回了状态,也在德甲历史射手榜上升到了第15名。对于弗赖堡来说他几乎势不可挡,在这场3-0的完胜中,他打进了两球,也让自己的个人德甲进球数达到了141个。现在他已经打算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回到德国国家队的阵容当中了。

  奥巴梅扬(多特蒙德):奥巴梅扬的表现不必多说。四个进球,一次助攻,加蓬国脚帮助多特蒙德轻松地5-2大胜汉堡。现年27岁的奥巴梅扬在比赛开始前30分钟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如今他在射手榜上也追平了科隆的莫德斯特,他们二人同以11个进球位列欧洲五大联赛射手榜的头名。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福斯贝里维尔纳奥巴梅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