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莱万2球+3门框拜仁2-1胜 携全胜马竞出线

2016年11月02日0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万庆祝进球莱万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3时45分(荷兰当地时间1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D组开始第4轮较量,拜仁客场2比1逆转埃因霍温,积9分与马竞携手出线。莱万头球中楣。阿里亚斯首开纪录,但实际上越位在先。莱万头球中柱,此后连下两城反超,终场前他又打中横梁。马竞主场2比1绝杀罗斯托夫,保持全胜仍居榜首。格列兹曼梅开二度。[小炮欧冠3轮命中率超高!今晚预测皇马多特等!]

  拜仁取胜便可能提前晋级,前提条件是罗斯托夫不在马竞主场取胜,但拜仁2016年4个欧冠客场未尝胜绩(2平2负),近4次作客荷兰同样不胜(2平2负),每场至少都有2个失球。罗本首次作为对手回到埃因霍温。安切洛蒂更换 名首发。胡梅尔斯、基米希、穆勒出战,取代马丁内斯、蒂亚戈、道格拉斯-科斯塔。埃因霍温上赛季以来5个欧冠主场仅1负(3胜1平),但2016年2个欧冠主场均遭马竞零封。

  拜仁开场后首先获得射门机会,阿拉巴传中,穆勒左脚凌空打偏。拜仁第4分钟险些破门,博阿滕助攻过了中线精准长传,莱万抢在两名防守队员之前,在门前14米处头球吊射击中横梁弹回!接着小禁区前沿冲顶又高出横梁。罗本与莱万配合后左脚射门偏出左上角。

普勒珀冲顶瞬间,阿里亚斯明显处在越位位置普勒珀冲顶瞬间,阿里亚斯明显处在越位位置

  埃因霍温第14分钟首次威胁就取得进球!阿隆索任意球吊入禁区被破坏,埃因霍温大脚解围发起反击,拉姆塞拉尔右路传中碰后卫变线,阿里亚斯前点头球一蹭,普勒珀在门前8米处冲顶被诺伊尔封出,但阿里亚斯右侧跟进头球补射弹地入网,1比0。然而慢镜显示,在普勒珀头球攻门瞬间,阿里亚斯明显处在越位位置,但助理裁判竟然没有看到,拜仁球员的抗议也无济于事。

莱万庆祝进球莱万庆祝进球

  拜仁第29分钟再次中框,阿隆索左路斜长传,罗本头球一蹭被挡出远门柱,他右侧开出角球,莱万在门前5米处力扛后卫头球击中左门柱!他投诉对方犯规,主裁判无动于衷。拜仁第34分钟扳平比分,拉姆右路切入禁区底线回传,基米希前点左脚停球弹起击中瓜尔达多右臂,点球!莱万操刀推进右下角,1比1。这是他代表拜仁近8场正式比赛第8球。个人56场欧冠第35球,只有范尼和梅西打进欧冠前35球所用场次更少(42场/55场)。

  阿拉巴左侧距门28米处左脚大力任意球被帕斯维尔抱住。拉姆策动反击,基米希分球,莱万左侧禁区前沿推射又被帕斯维尔得到。穆勒突入禁区右侧传中碰后卫变线,比达尔在门前5米处冲顶,却正中门将下怀。上半时拜仁射门数(14比3)和射正次数(6比2)都领先对手。

  下半时,布雷内特换下威廉斯。罗本右路内切低传,阿拉巴与比达尔打出踢墙配合,左侧禁区边缘左脚轰门被帕斯维尔托出横梁。阿隆索左侧开出角球,胡梅尔斯头球偏出远门柱。比达尔接应胡梅尔斯左肋直塞,在门前13米处转身左脚射门被帕斯维尔封出,穆勒右侧小角度凌空补射被莫雷诺破坏出前门柱!

莱万庆祝莱万庆祝

  安切洛蒂同时换上道格拉斯-科斯塔和科曼,换下罗本和基米希。瓜尔达多左路任意球斜传,莫雷诺在门前10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阿拉巴左路传中,拉姆后点凌空打高。科曼右路晃开后卫传中,穆勒前点冲顶偏出近门柱。拜仁第73分钟反超比分!又是莱万!阿拉巴与科斯塔左路连续配合,科斯塔带球内切左脚外脚背塞球,阿拉巴禁区左侧低传,莱万前点距门4米处推射入网,2比1,这是他近14次欧冠首发第13球。

莱万庆祝进球莱万庆祝进球

  津琴科换下姆塞拉尔。莱万第85分钟又中门框!科曼右路传中,道格拉斯-科斯塔后点停球碰后卫变线,莱万卸球转身摆脱施瓦布,在门前4米处半凌空推射击中横梁弹回。雷纳托-桑谢斯换下穆勒。

罗本接受老东家球迷献花罗本接受老东家球迷献花
答谢球迷答谢球迷

  埃因霍温(4-5-1):22-帕斯维尔/4-阿里亚斯,2-伊斯马特-米林,3-莫雷诺,15-威廉斯(46'布雷内特)/6-普勒珀,23-拉姆塞拉尔(74'津琴科),5-施瓦布,18-瓜尔达多,7-佩雷罗(67'贝尔格文)/9-卢克-德容

  拜仁(4-3-2-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5-胡梅尔斯,27-阿拉巴/32-基米希(64'科曼),14-阿隆索,23-比达尔/10-罗本(64'道格拉斯-科斯塔),25-穆勒(85'雷纳托-桑谢斯)/9-莱万多夫斯基

  马竞主场2比1胜罗斯托夫。第28分钟,马竞角球被破坏,卡拉斯科中路挑传,后卫头球解围却蹭向本方禁区,格列兹曼在门前9米外背身左脚外脚背弹射入左上角。罗斯托夫2分钟后扳平,波洛兹分球,阿兹蒙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推射入远角,1比1。格列兹曼补时第3分钟上演绝杀,科凯中场左路长传,托雷斯与加灿争顶,格列兹曼在门前7米处左脚凌空吊过门将入网,但格列兹曼并未庆祝,因为他看到助理裁判已经举旗示意越位,不过主裁判克雷格-汤普森准确判定实际上是加灿最后触球,因而判定进球有效,格列兹曼转为狂喜奔跑庆祝。

文章关键词:欧冠拜仁莱万马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