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场19球!欧洲最恐怖杀手是他 梅西C罗也得服

2016年11月02日0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万扛拜仁出线莱万扛拜仁出线

  新浪体育讯  提起进球狂魔,人们脑中首先浮现的便是梅西和C罗,这两位绝代双骄动辄场均超1球的效率,让无数天王都只能望而兴叹。但是本赛季,欧洲有一位巨星的进球效率却不逊梅西C罗,他就是拜仁球星莱万多夫斯基。

  今天凌晨拜仁客场对阵埃因霍温的比赛,完全成为了莱万多夫斯基的个人秀场。在拜仁早早落后的情况下,是他站了出来,力助拜仁实现大逆转。比赛第34分钟,基米希为拜仁赢得点球,身为球队的头号射手,莱万当仁不让的站在了罚球点前,他将皮球冷静的推进右下角。但这还没完,第73分钟,莱万再入一球,阿拉巴禁区左侧低传,莱万前点距门4米处推射入网。就这样,拜仁的两球全部由莱万攻入,而拜仁也因此逆转获胜,提前两轮晋级欧冠16强。

莱万攻入两球的同时,还三次击中门框莱万攻入两球的同时,还三次击中门框

  毫无疑问,拜仁的这场胜利,头功该记给莱万多夫斯基。更需要指出的是,莱万这场比赛的精彩表现,远不是两粒进球可以概括的。因为这场比赛中,莱万还在第4分钟、29分钟、85分钟分别击中门框。要不是运气不佳,莱万本场比赛完全能够一人独进5球!全场比赛下来,莱万一人的射门次数就要高达8次,他也是拜仁最为稳定的火力输出点。

  这场比赛后,莱万也获得了无数赞誉。《慕尼黑日报》表示:“这场比赛的最佳一人毫无疑问是莱万多夫斯基!”goal.com将全场最高分给了莱万,该媒体赞道:“点球罚的冷静无比!随后又打入反超一球,他是拜仁赢球的功臣!”

莱万是拜仁最稳定的火力点,他统治了对手禁区莱万是拜仁最稳定的火力点,他统治了对手禁区

  欧冠再入两球,莱万的个人数据也到了让人惊讶的地步,他最近14次欧冠首发,斩获了多达13球,而他的欧冠总数据达到56场35球,只有范尼和梅西打进欧冠前35球所用场次更少(42场/55场)。更让人惊讶的是,莱万本赛季17场比赛攻入19球(包括国家队比赛),如此之高的进球数,比梅西C罗还要恐怖——梅西本赛季算上国家队进球到目前为16球,C罗为12球。

  上个赛季,莱万为拜仁51场攻入42球。本赛季,莱万依旧威风不减。这样一位超级杀手,拜仁和安切洛蒂怎能不爱?!根据德国媒体透露,拜仁已经为莱万提供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7500万欧元的新合同(折合年薪1500万欧元)。一旦莱万签字,那他就将成为德甲收入最高的球员。今天,莱万用出色的表现又一次说明,他配得上这样的薪水。

  (小九)

文章关键词:莱万拜仁欧冠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