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版一球成名!难民营走出的19岁妖星

2016年10月18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内收获处子球曼内收获处子球

  新浪体育讯  对于任何球员来说,打入德甲生涯的第一粒进球都是职业生涯的重要里程碑,尤其是对于那些刚刚进入一线队的青年球员来说。对于奥斯曼-曼内来说,他的第一粒进球不仅仅帮他实现了儿时的梦想,还意味着更多的东西。

  曼内人生的前17年是在冈比亚度过的,那是一个贫穷的西非小国,在他出生之前长期被独裁统治。作为一名才华横溢的球员,曼内深知他的家乡给不了他想要的未来。离开家乡之后,曼内以难民的身份来到了德国,在不来梅的难民安置点住了下来。那段时间,他为布卢门塔勒SV踢球,这是一家不来梅当地的业余联赛俱乐部,很快他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过人才华吸引了更大俱乐部的注意。

  云达不莱梅赢得了竞争并签下了他,在与青年队主帅诺里共同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后,两个人都成功了进入了一线队。在过去4场诺里执教的比赛中,曼内都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并且贡献了两次助攻,不来梅也收获了7分,对了,现在他还收获了进球。

  在不来梅2-1战胜勒沃库森之后,德甲官网采访了打入制胜进球的曼内。

  德甲官网:祝贺你取得了首粒德甲进球。你能说说此刻的感受吗?

  曼内:首先我想要感谢球迷。我现在站在这里,我甚至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不敢确信我是真的打入了一粒进球,还是仅仅做了一个梦。这真是一种不可名状的感觉,尤其是对阵勒沃库森这种强队时打入制胜球,我简直不敢相信。

  德甲官网:你知道自己是德甲历史上第一个进球的冈比亚球员吗?

  曼内:是的,我很骄傲!真的很难描述我的心情。能够成为第一个完成四次德甲出场的冈比亚球员,我很骄傲,现在我又成为了第一个进球的人,很自豪。

  德甲官网:在尤努佐维奇取得进球之后,你本有机会打破僵局。你一对一面对门将莱诺,那次机会可能比你的进球还要容易一些,你觉得呢?

  曼内:是的,那个机会看上去更容易,但莱诺是名超级门将。他清楚地预判到了我的想法,他很聪明地封死了那个机会。

  德甲官网:告诉我一些关于最近几周的事情。你的教练诺里接手球队以来,对你表现出了足够的信心,他的每场比赛都会派你出场,现在你已经打入了进球……

  曼内:对于这一切我感到很惊讶。我真的要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并给我机会在更大的舞台上发挥自己。我要感谢整个俱乐部对我的支持。

  德甲官网:你的偶像是谁?谁的比赛会让你受益匪浅?

  曼内:我从前辈们身上学到很多,今天我就与埃尔南德斯交手。我仍然不敢相信我与他进行了比赛。另外,我是范佩西的超级粉丝。另一个偶像是我的队友:克劳迪奥-皮萨罗。

  德甲官网:你的家人如何评价你在德国的成功?你和他们有过交流吗?

  曼内:我每天都会跟妈妈聊天。她为我感到骄傲,但她确实不懂足球。其他人会向她解释我是在这里做什么,她会为我担心。但我很好,对我来说这里的一切会变得好起来(笑)。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不莱梅曼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