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安帅创拜仁历史最佳开局 最强阵迎1大考

2016年09月18日0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继续连胜脚步拜仁继续连胜脚步

  新浪体育讯  在德甲第三轮的比赛当中,坐镇安联球场的拜仁遭遇了因戈尔施塔特的顽强抵抗,最终3-1涉险逆转过关。《图片报》就直言,如果运气再好一些的话,客队完全有机会从拜仁手里夺得分数。但最终还是安切洛蒂率队取胜,意大利教头也延续了上任以来的全胜纪录。

拜仁上半场的传球,打到对方危险地带的并不多拜仁上半场的传球,打到对方危险地带的并不多

  因戈尔施塔特主帅考琴斯基赛前便称对拜仁只有取胜一条路,并且要和德甲巨人对攻。而他的弟子们也一点不怯场,对拜仁展开了凶狠的前场逼抢,反击则打得十分简练快速。拜仁这边由于拉姆、阿拉巴和穆勒都因病缺阵,胡梅尔斯在周中的欧冠受了小伤,后防线非常不完整,诺伊尔身前的4人都不是后防主力。这样的防线果然被对手抓住机会,莱兹卡诺反击中的进球让拜仁在安帅时代第一次尝到丢球的滋味。好在拜仁迅速抓住对手后场失误,比达尔抢断,里贝里助攻,莱万用3场德甲的第5球帮助球队及时扳平。尽管半场比分是1-1,但因戈尔施塔特无疑是表现更好的一方,他们射门7-4领先拜仁,射正次数也以3-2占优。

因戈尔施塔特创造的机会还要更多因戈尔施塔特创造的机会还要更多

  见势不妙,安切洛蒂中场休息及时进行调整,科斯塔替补科曼出场。巴西边锋上场之后有效地激活了右路的攻势,随后蒂亚戈的登场更是让拜仁的右路进攻打得风生水起。尽管阿隆索的世界波破门有个人能力的成分,但拜仁重新取得领先还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然而因戈尔施塔特却并未缴械投降,他们连续制造威胁,迫使诺伊尔做出世界级扑救。直到第84分钟拉菲尼亚锁定胜局,拜仁球迷们才能放下全场悬着的心。全场因戈尔施塔特制造11次机会,比拜仁的10次还要多。在《图片报》看来,这支小球队是本场真正的胜者,因为很少有球队能够给拜仁如此大的压力。《踢球者》也表示拜仁的胜利来得晃晃悠悠,差点就丢了分数。

安帅上任以来取得6连胜安帅上任以来取得6连胜

  无论如何,拜仁在缺少四名绝对主力的情况下还是最终拿到三分。安切洛蒂也以6战全胜、进23球丢1球的成绩,创造了拜仁新帅的最佳开局纪录。这6场胜利有的非常轻松,比如三场五六球的大比分血洗;也有的非常艰难,比如德国超级杯2-0击败多特和本场的胜利——如果没有诺伊尔,这两场比赛将很难预料。不过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安帅的拜仁已经展现了自己的新特点,随着罗本、博阿滕等伤员的陆续归队,德甲巨人的实力将更为雄厚。拜仁能否继续延续连胜的势头?从目前的赛程来看,安帅面临的最大挑战将是9月底客场面对马竞的欧冠比赛。拜仁再遇马竞,安切洛蒂再遇西蒙尼,这次的剧情会如何?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欧冠拜仁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