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欧冠前瞻:安帅盼延续完美开局 对手大起底

2016年09月13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将迎来在拜仁的欧冠首秀安切洛蒂将迎来在拜仁的欧冠首秀

  在安联球场,拜仁慕尼黑将满怀信心地迎接自己的欧冠揭幕战对手——罗斯托夫。

  在新帅安切洛蒂的手下,拜仁几乎罕逢敌手。他们在德甲完成了堪称完美的开局,六球大胜云达不莱梅,之后又2-0击败了强敌沙尔克04。而在德国杯的首轮,他们也5-0大胜第四级别联赛的对手卡尔蔡司耶拿。

安帅指导训练安帅指导训练

  但欧冠最近几年一直是巴伐利亚人心头的痛,安切洛蒂也急需改变这一局面。现年57岁的意大利人拥有辉煌的欧冠成绩,他曾经三次赢得欧冠冠军,其中2003年和2007年带领AC米兰获得两次,2014年带领皇马赢得一次,这是一个十分辉煌的成绩。而这个赛季,他可能会成为四次赢得欧冠的主教练,并成为第一个带领三家俱乐部赢得欧冠的主帅。

罗本和莱万罗本和莱万

  但首先他们要从D组小组赛突出重围,拜仁与马德里竞技、罗斯托夫和埃因霍温分到了一组。在理论上,巴伐利亚人将会同马竞争夺小组头名,不过安切洛蒂表示他的球队一定会脚踏实地。“他们的防守非常强大,有时会排出五后卫的阵型,所以他们其实很难攻破。”对于上赛季的俄超亚军,安切洛蒂如是说,“我们很高兴,因为欧冠的首战将在我们的主场进行,球迷们也等待了很久。”

  确实,球迷们自2013年之后就在等待另一个欧冠冠军,而且他们也希望安切洛蒂能够带领他们在加迪夫球场取得俱乐部历史上的第六个欧冠冠军。

  你该知道的罗斯托夫

  -上赛季的俄超联赛,他们位于莫斯科中央陆军之后,获得了亚军。

  -他们是联赛中防守最出色的球队,只丢了20个球。

  -如今他们在2016-17赛季的俄超积分榜排在第六,六轮比赛拿到了10分。

  -2014-15赛季,他们通过附加赛才避免降级。

  -在击败了四次获得欧冠的阿贾克斯之后,罗斯托夫进入了小组赛,他们先是在荷兰1-1战平了阿贾克斯,之后在主场4-1大胜对手。

  -因为在同阿贾克斯的比赛中球迷做出了种族歧视的举动,在9月28日他们同埃因霍温的比赛中,罗斯托夫看台将会空空如也。

  -贝尔德耶夫在8月份辞去了主教练的工作,现年63岁的达尼尔扬茨刚刚接过教鞭。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欧冠拜仁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