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首发浮现:豪阵存大隐患 能PK德国西班牙吗

2016年06月05日0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国将以什么阵容冲击冠军法国将以什么阵容冲击冠军

  新浪体育讯  还有一周法国欧洲杯就要揭开战幕,作为东道主,法国队此番的目标就是冠军。在人员齐备,并经过了几场比赛的磨合后,德尚心目中的首发11人基本也确定了下来。

  除了参加欧冠决赛的格列兹曼,法国队的主力球员们早已集结完毕。本场比赛格列兹曼也已经调整好了比赛状态,为即将到来的大赛待命。从法国目前的状态来看,他们的进攻能力在欧洲列强中毫无疑问是排名前列的,但是此前后卫队员们的连续伤病让防线隐患重重。

洛里把守球门洛里把守球门

  从热身赛的情况来看,法国队在阵型上将会采用4-3-3。门将位置上,洛里毫无悬念将会是为法国镇守城门的头号人选。不过在他身前,也许将会是萨尼亚、埃弗拉、拉米和科斯切尔尼组成的主力防线。利物浦中卫萨科、皇马中卫瓦拉内和巴萨后卫马蒂厄都因伤病或禁赛等原因无缘本届欧洲杯,三名大将的受伤也打乱了德尚的计划,使得阿森纳后卫科斯切尔尼和临危受命的塞维利亚后卫拉米成为了首发中卫。而边后卫的位置上由经验丰富的老将萨尼亚和埃弗拉坐镇,相对而言可能更令人放心。

博格巴-中场核心?博格巴-中场核心?

  中场方面,英超冠军莱斯特城的中场坎特和顶替迪亚拉进入大名单的施奈德林会在后腰这个位置上进行竞争,不过坎特的机会比施奈德林大得多。在他身前,博格巴马图伊迪毫无疑问将会占据两个首发名额。这三名球员组成的豪华中场攻守能力俱佳,可以说是最可靠的一套中场配置。

吉鲁不可或缺吉鲁不可或缺

  在锋线上,本赛季迅速成长的曼联大腿马夏尔和马德里竞技的格列兹曼如无意外将会首发,而首发中锋毫无疑问是吉鲁。根据热身赛的思路,德尚还是倾向于在中路安插一个中锋,不过帕耶、吉尼亚克和科曼个个都是能力很强的锋线球员,如何布置也要根据对手和战术来决定。

  法国的这套阵容,中前场可以说豪华至极,最大的隐患就是后防线。不过按照法国队的小组抽签和赛程来看,他们以小组第一出线应该不成问题,淘汰赛第一轮将会面对一支小组第三的球队。过了这一关,他们又将面对两个小组第二的胜者。所以说如果不出现大的闪失,东道主进入四强的压力并不算大。如果杀入半决赛,那么面对强队的冲击时,法国的这条后防线能否顶得住才是问题。

  法国队预测首发11人:洛里/萨尼亚,拉米,科斯切尔尼,埃弗拉/马图伊迪,坎特,博格巴/格列兹曼,吉鲁,马夏尔

  (简浅)

文章关键词:法国欧洲杯马夏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