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转会皇马暂时失败 尼克扬欲为澳大利亚效力

2015年09月01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赫亚转会皇马暂失败!曼联文件晚交了1分钟 详情>>

  据西班牙各大媒体的消息,德赫亚转会皇马交易失败,因为曼联在向西甲递交文件时超过了规定时间。

  《马卡报》的消息,德赫亚最终还是无缘皇马。曼联递交的文件未能在西甲转会窗关闭前,因此交易失败。双方在交易谈判时,部分细节发生了改动,曼联俱乐部没有及时答应,因此导致交易失败。原本皇马将以1000万欧元+纳瓦斯+部分转会浮动的价格,来求购德赫亚。

  狼堡官方宣布德国脚加盟 4200万KO尤文签5年 详情>>

  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沙尔克04前腰德拉克斯勒正式加盟球队,据德国媒体报道,狼堡为此掏出了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签约5年。

  沃尔夫斯堡昨日刚刚以8000万欧元的天价将队内黑心德布劳内卖至英超曼城,不过他们迅速为其找好替身,他就是沙尔克的德国国脚德拉克斯勒。由于德拉克斯勒上赛季结束后已经提出离队,狼堡迅速出价,并击败了来自意甲冠军尤文图斯的竞争,最终签下这位德国国脚。

  国米压哨宣布三强援加盟 2妖星+前尤文悍将 详情>>

  转会截止日最后时刻,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完成了三笔引援,罗马前锋利亚伊奇租借加盟一个赛季,本赛季结束后国米可以以9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此外,前巴西国脚费利佩-梅洛也正式加盟,转会费为350万欧元,此外加盟国际米兰的还有加拉塔萨雷的巴西后卫特莱斯。

  尤文官方宣布国米中场核心加盟 1100万签3年 详情>>

  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国米中场大将埃尔纳内斯正式加盟,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斑马军团为埃尔纳内斯掏出了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签约3年。

  尤文上赛季的中场搭档皮尔洛和比达尔在今夏先后离队,而马尔基西奥又遭遇伤病,尤文中场人选捉襟见肘,联赛开局更是耻辱性的遭遇两连败。老妇人不得不在转会市场进补,最终他们锁定国米中场埃尔纳内斯。

  小豌豆离曼联获官方宣布 1200万签德甲劲旅3年 详情>>

  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官方宣布,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18年,据德国媒体报道,小豌豆的转会费为1200万英镑。

  曼联魔翼离队获官方宣布 租借多特一年披9号 详情>>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曼联小将贾努扎伊租借加盟,为期一年,他将身披9号球衣征战新赛季德甲联赛。

  飙泪!前西班牙国脚飞翼重返旧主 曾统治西甲右路 详情>>

  西甲升班马皇家贝蒂斯官方宣布,功勋旧将华金重返球队,为此贝蒂斯向佛罗伦萨支付了15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签约3年。

  现年34岁的华金1994年就加入了贝蒂斯青训营,2000年被提拔至一线队,为球队征战的6年间共出场218次打进31球,在华金等球星的带领下,贝蒂 斯还闯入了欧冠正赛。华金不仅球技出众,之所以被球迷铭记还因为他的忠诚,贝蒂斯一度希望将其套现,但是在华金的说服下,最终球队主席同意他再留队一年。

  AC米兰宣布世界杯冠军投升班马 神锋+超级妖星离队 详情>>

  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两位球员离队,前锋马特里租借加盟拉齐奥,而后卫扎卡尔多则签约升班马卡尔皮两年。

  随着米兰今夏在前锋线大肆进补,巴卡、阿德里亚诺和巴洛特利先后加盟,马特里成为锋线的边缘人选。此前由于克洛泽在欧冠中遭遇重伤,拉齐奥最终选择租借马特里一个赛季。

  切尔西官方宣布妖星离队 新卡卡三年被4次外租 详情>>

  超卫冕冠军切尔西官方宣布,队中年轻中场卢卡斯-皮亚松租借至英冠球队雷丁,这也是这位巴西U23国脚在3年之内租借的第4支球队。

  皮亚松曾在巴西名队圣保罗青年队效力,由于外貌俊朗球风飘逸,被媒体誉为“新卡卡”。切尔西在2012年斥资500万英镑将其买断,随后一直在蓝军预备队效力,并且在效力的首个赛季就获得俱乐部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奖项。

  曼联替补门将免签英超队两年 曾连续零封险夺主力 详情>>

  英超西布罗姆维奇官方宣布,曼联门将林德加德自由转会加盟,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林德加德将身披21号战袍为西布朗征战。

  作为丹麦国脚,林德加德已为丹麦国家队出战5次。

  内斯塔当主帅了!马尔蒂尼球队老板 PK外星人劳尔 详情>>

  北美足球联盟球队迈阿密FC宣布,意大利名将内斯塔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值得一提的是,内斯塔曾经的队友马尔蒂尼则是球队的老板之一。

  意大利著名后卫内斯塔曾在2012年来到美国大联盟的蒙特利尔撞击队效力,2014年在印度联赛短暂复出后就选择正式退役从教,经过一年多的蛰伏,内斯塔出山执教,他的首支职业球队将是北美足球联盟新军迈阿密FC。

  利物浦官方宣布意国脚离队 900万镑签保级队4年 详情>>

  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意大利国脚前锋博里尼转会加盟桑德兰队,双方签约4年,据英国媒体透露,博里尼的转会费为900万英镑。

  今年24岁的博里尼2009年被提拔至切尔西一线队,但是在这里他只获得过4次出场机会,随后他重返意大利加盟罗马队,2011-12赛季他代表罗马出场24场打进9球,在罗马的良好表现赢得了利物浦的关注,2012年夏天博里尼以13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红军。

  巴媒曝中甲队报价前皇马主帅 开730万欧年薪 详情>>

  据《超级体育》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前皇马主帅、现任巴甲卫冕冠军克鲁塞罗主教练卢森博格最近收到了一份来自中甲俱乐部的执教邀请,这家中甲俱乐部愿意为卢森博格支付300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730万欧元)的年薪,如果第一年成绩达标,则自动续约一年。

  王飞确认加盟法甲里昂!微博自曝签约合同照 详情>>

  在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天,目前效力于德甲波茨坦涡轮机队的中国女足主力门将王飞确认加盟法甲里昂俱乐部。王飞自己也在微博确认了这一消息,她在微博写道:最后一分钟的世界,不会再有第二次,My dream I came。里昂。你们喜欢吗?

  去年冬天,效力于大连女足的王飞加盟德甲波茨坦涡轮机队,双方签约至2016年6月30日。在加拿大世界杯中,王飞凭借自己稳健的发挥帮助中国女足闯入世界杯8强,创造了近年来中国女足的最好战绩。

  京媒:国安像阿森纳 张琳芃转会纠纷恒大没有错 详情>>

  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搜达足球》总编辑刘晶捷、媒体人朱煜明担任嘉宾,和主持人魏翊东一起谈论了联赛的争冠、保级形 势,嘉宾们首先认为国安还有希望,并表示夺冠不是唯一目标,朱煜明认为国安像阿森纳,虽然没拿冠军但能够连年进亚冠;此外嘉宾们还谈论了国足征战世预赛, 以及张琳芃加盟切尔西的话题。

  快船1年合约签下海耶斯 火箭又被他们挖墙脚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遭到老东家休斯顿火箭队的反悔之后,自由球员查克-海耶斯即将与洛杉矶快船队签一份1年期的合同。

  随后,FOX26的火箭记者马克-伯曼在推特上称,海耶斯的经纪人凯尔文-安德鲁斯透露海耶斯已经与快船队签下一份1年期的合同(老将底薪)。

  ESPN预测东部冠军:骑士领跑 公牛热火二三位 详情>>

  近期,ESPN将针对NBA新赛季的球队排名和个人奖项进行预测。今天,ESPN预测了NBA新赛季的东部冠军,克利夫兰骑士队高居第一,芝加哥公牛队和迈阿密热火队分列二、三位。

  魔兽:科比是历史第二SG 哈登是最好的左手将 详情>>

  休斯顿火箭队主力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今天在推特上与粉丝进行了互动。他认为昔日队友科比-布莱恩特是历史第二得分后卫,而现在的搭档詹姆斯-哈登则是历史上最好的左手将。

  勇士公布季前赛赛程 7场比赛迎战火箭快船湖人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勇士今天公布了他们新赛季季前赛的赛程,他们的季前赛将会有7场比赛,其中2场将会在主场进行,而对手则有猛龙、火箭、湖人和快船等球队。

  勇士季前赛的揭幕战将在当地时间10月5日打响,他们将在NHL圣何塞鲨鱼队的主场SAP中心迎战猛龙队。这是勇士夺冠111天之后首次打比赛,为了回馈球迷,现场的前10000名球迷都会得到一个斯蒂芬-库里穿着圣何塞鲨鱼队毛衣的摇头娃娃作为纪念。

  体育画报百大球星科比仅54 罗斯第60真理71 详情>>

  《体育画报》推出了他们新赛季NBA百大球员的排行榜,今天公布了排名第100-第51位的球员。在这后50位球员中有众多熟悉的身影,包括约什-史密 斯、安德鲁-维金斯、保罗-皮尔斯以及泰-劳森等球员都在此列,而另外有两位球员的排名可能会引起更多球迷的关注,那就是排在第60位的德里克-罗斯和第 54位的科比-布莱恩特。

  长约只签顶薪!TT经纪人放话 明夏猛龙愿出钱 详情>>

  据露天看台报道,距离NBA新赛季前的训练营开始只剩不到一个月,骑士队的受限自由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依然没有搞定新合同。据了解,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已经向骑士队表明态度:特里斯坦-汤普森非顶薪不签。

  曝杨少侠已联系澳洲篮协 想打奥运还有1道坎 详情>>

  据美国TMZ网站报道,即将成为澳洲女婿的湖人队球员尼克-杨已经正式联系澳大利亚男篮,并且询问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可能。

  据澳大利亚篮协的一位高级官员向TMZ透露:“尼克的经纪团队已经联系我们,并发出‘正式的询问’。” 据这位官员表示,从程序上来说,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因为杨必须开始在澳大利亚居住很长一段时间。

  中国接力摘银获4万美金 一人独拿16万力压博尔特 详情>>

  北京田径世锦赛圆满收官,根据国际田联的奖金分配规则,总奖金719.4万美元各归其主。美国十项全能冠军伊顿力压博尔特,独占16万美元成为本届世锦赛的奖金王。中国军团表现出色,18人跻身前八,收获74万美元奖金。

文章关键词:皇马德赫亚曼联国米尼克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