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魔翼离队获官方宣布 租借多特一年披9号

2015年08月31日2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努扎伊租借加盟多特贾努扎伊租借加盟多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多特蒙德官方宣布,曼联小将贾努扎伊租借加盟,为期一年,他将身披9号球衣征战新赛季德甲联赛。

  20岁的贾努扎伊2011年加盟曼联青训,并且获得过预备队最佳球员称号。弗格森在执教曼联的最后一季将其提拔至一线队,不过并没有给他出场机会,随后莫耶斯接任,虽然苏格兰人执教成绩不佳,但是他仍给予贾努扎伊充足的信任,后者当赛季出场27次打进4球。不过随着范加尔接替莫耶斯执教曼联,贾努扎伊在上个赛季也进入瓶颈期,虽然在本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中出任先发并打进一球,曼联还是决定将其租借至多特历练一年。

  多特主管佐尔克表示,贾努扎伊拥有出色的技术和天赋,多特本就恐怖的进攻火力如虎添翼,目前他们在德甲前3场比赛中保持全胜并且狂轰11球!

  贾努扎伊将穿上租借离开的因莫比莱的9号球衣,这位比利时国脚也难掩兴奋之情,“多特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这里的球迷氛围难以置信,我希望和球队一起成就一番伟大的事业。”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曼联多特贾努扎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