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泪!前西班牙国脚飞翼重返旧主 曾统治西甲右路

2015年09月01日06: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华金重返贝蒂斯华金重返贝蒂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西甲升班马皇家贝蒂斯官方宣布,功勋旧将华金重返球队,为此贝蒂斯向佛罗伦萨支付了15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签约3年。

  现年34岁的华金1994年就加入了贝蒂斯青训营,2000年被提拔至一线队,为球队征战的6年间共出场218次打进31球,在华金等球星的带领下,贝蒂斯还闯入了欧冠正赛。华金不仅球技出众,之所以被球迷铭记还因为他的忠诚,贝蒂斯一度希望将其套现,但是在华金的说服下,最终球队主席同意他再留队一年。

  2006年华金以18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瓦伦西亚,此后他还辗转马拉加和佛罗伦萨。

  国家队层面,华金2002年被时任西班牙主帅卡马乔选入国家队,并且参加了随后的世界杯,在对阵东道主韩国的1/4决赛中,华金下底传中助攻莫伦特斯破门,却被主裁认定为皮球先出底线,事实证明那是一个改变比赛结果的误判,最终西班牙点球不敌韩国出局,而这也开启了华金悲剧色彩的国家队生涯,此后无论是2004欧洲杯还是2006年世界杯,华金都是作为替补看着球队最终出局。而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后,华金再也没能进入过国家队,西班牙却就此开启一段王朝岁月。

  华金被球迷所熟知的就是他犀利的边路突破,而他和维森特一右一左的黄金飞翼组合也曾为球迷所津津乐道。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华金西班牙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