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0万!狼堡官方宣布德国脚加盟 KO尤文签5年

2015年08月31日2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拉克斯勒加盟狼堡德拉克斯勒加盟狼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沙尔克04前腰德拉克斯勒正式加盟球队,据德国媒体报道,狼堡为此掏出了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签约5年。

  沃尔夫斯堡昨日刚刚以8000万欧元的天价将队内核心德布劳内卖至英超曼城,不过他们迅速为其找好替身,他就是沙尔克的德国国脚德拉克斯勒。由于德拉克斯勒上赛季结束后已经提出离队,狼堡迅速出价,并击败了来自意甲冠军尤文图斯的竞争,最终签下这位德国国脚。

  双方俱乐部并没有透露这笔交易的转会费金额,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披露,狼堡为德拉克斯勒掏出了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未来可根据相关浮动条款再追加700万欧元,总价共计4200万欧元!德拉克斯勒和狼堡签约5年,另一方面,沙尔克此前也租借到了拜仁小将霍伊别尔作为替代者。

  现年21岁的德拉克斯勒2001年就加入沙尔克青训营,2011年升入沙尔克一线队,首个赛季就展示出不俗的潜质,仅仅一个赛季就成为球队的铁打主力,共为球队出场171次打进30球,德拉克斯勒在2012年首次入围德国国家队,并且入围欧洲杯大名单,他还跟随德国队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上一举夺魁,德国队生涯出场15次打进1球。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狼堡尤文沙尔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