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妖星离队 新卡卡三年被4次外租

2015年09月01日0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亚松租借至雷丁皮亚松租借至雷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官方宣布,队中年轻中场卢卡斯-皮亚松租借至英冠球队雷丁,这也是这位巴西U23国脚在3年之内租借的第4支球队。

  皮亚松曾在巴西名队圣保罗青年队效力,由于外貌俊朗球风飘逸,被媒体誉为“新卡卡”。切尔西在2012年斥资500万英镑将其买断,随后一直在蓝军预备队效力,并且在效力的首个赛季就获得俱乐部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奖项。2012年12月23日对阵维拉的比赛中,皮亚松上演切尔西生涯首秀,并且助攻队友拉米雷斯打进一球,帮助球队8-0大胜。

  切尔西为了让皮亚松积累更多比赛经验,在最近三年内将其外租四次,分别是西甲马拉加(11场)、荷甲维特斯(29场11球)、德甲法兰克福(22场2球)以及本赛季的雷丁,值得一提的是雷丁现任主帅克拉克曾经也是切尔西的助教,很可能会对皮亚松委以重任。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卡卡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