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给我一星期的时间 一切都会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0:03 北京青年报

  昨天凌晨,中国球迷熬夜观看法兰克福与翁特哈兴的比赛,但始终未能看到杨晨的身影,不免有些遗憾。昨天本报记者从杨晨口中得知,此战他没上场完全是因为膝伤未愈,他是在看台上观看这场比赛的。

  杨晨说:“前几天医生用核磁共振仪器给我照了一张片子,发现我右膝的炎症仍然没有消除。医生说应该休息一段时间,不能再让它加重。为此我已经三天没训练了,而是按照医生的安排做一些简单的身体活动。同时每隔两天打一次消炎针,每天再接受一些按摩和理疗治疗。”

  杨晨否认了首战作壁上观是与主教练马加特那次冲突的结果。“那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杨晨说,“如果我不受伤,这场球很可能打左边锋。但现在谁也说不清我的膝伤什么时候能全好,我估计还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王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失去信任事出有因 有人背后施“暗算” (2000/8/15 15:41)
伤情、教练、转会、国足--杨晨解答四大疑问 (2000/8/15 04:38)
马加特再斥杨晨“业余选手” 西甲三强趁机召唤 (2000/8/14 15:01)
杨晨伤势困扰法兰克福 谢晖功劳被队友踢飞 (2000/8/14 10:11)
伤病困扰 球运不佳--杨晨、谢晖同命相连 (2000/8/14 07:40)
法兰克福、亚琛不同命 杨晨、谢晖喜忧参半 (2000/8/14 03:48)
法兰克福惊闻晦讯 杨晨临战变故陡生 (2000/8/13 08:17)
杨晨:媒体制造的谎言是我最大的麻烦 (2000/8/12 17:58)
德甲联赛再燃烽火 杨晨明晚有望上场 (2000/8/12 09:01)
杨晨:我和马加特已经和解 萨鲁仍在威胁着我 (2000/8/11 16:42)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