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联赛再燃烽火 杨晨明晚有望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09:01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2000至2001赛季昨天正式拉开大赛,18支球队将在最近三天内捉对厮杀展开第一轮的角逐。杨晨所在的法兰克福队将于北京时间8月13日晚在主场首战温特哈兴队。近几天来,有关杨晨和主教练马加特在训练过程中发生冲突的消息不断在国内媒体上披露,这会不会影响到杨晨的训练和比赛呢?

  据杨晨介绍,那件事已经过去了,主要是双方的沟通出了问题,这应该不会对他造成什么影响。杨晨觉得自己的伤现在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但为保险起见,他本来不打算参加首轮的决赛。然而,昨天,俱乐部总经理和马加特一起找杨晨谈话,说队里非常需要他,哪怕是不能首发出场,就算是坐在替补席上,也希望杨晨参加与温特哈兴队的比赛。因此,杨晨决定还是参加比赛,至于何时上场,杨晨说那要取决于马加特对自己状态的判定。(晓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萨默尔首战告捷 多特蒙德小胜罗斯托克 (2000/8/12 05:44)
图文:德甲拉开战幕 多特蒙德1-0领先 (2000/8/12 03:42)
德甲:拜仁慕尼黑队参加德甲联赛历史战绩 (2000/8/11 23:57)
德甲:拜仁慕尼黑队参加德甲联赛历史资料 (2000/8/11 23:55)
杨晨:我和马加特已经和解 萨鲁仍在威胁着我 (2000/8/11 16:4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