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伤病困扰 球运不佳--杨晨、谢晖同命相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07:40 体育周报

  如果不是因为法兰克福队的球门欺生的话,温特哈兴队有可能在13日的比赛中让法兰克福吃点苦头,他们的两脚射门都打在了门框上。而法兰克福队则依靠索博齐克和齐里奇踢出的两记漂亮弧线,赢得了德甲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但是,无数的中国球迷仍对央视的直播表示失望,因为杨晨并没有上场,而且连替补席上也没有见到他的身影。

  法兰克福当地媒体赛前报道说,杨晨因为膝伤缺席这场比赛。据杨晨自己介绍,他的膝盖一直有伤,自从对拉齐奥的训练比赛后就一直没有进行正常训练。但队内伤病较多,特别是在锋线上,萨鲁与主教练马加特有隙,弗约托夫特的眼眶撞裂,施米特体能不足,且年轻难当大任,实际上马加特能用的只有杨晨、齐里奇和赖兴贝格。

  上周,马加特所倚重的齐里奇又在热身赛中被对手踩了脚踝,触球的感觉不是很好。为了保险起见,马加特希望杨晨能到时候救场。

  不过,齐里奇的脚伤恢复得很快,而杨晨在上周看过医生后,虽然注意调整,但膝盖的疼痛使他无法恢复正常状态。从保护球员方面考虑,马加特最终还是让杨晨留在看台上。

  从第一轮法兰克福队的比赛来看,虽然法兰克福队在首场比赛中以3比0战胜对手,但这支球队在磨合和心理上依旧有很大的问题。与去年相比,后卫线并没有大的改进。前锋齐里奇虽然在比赛中打进一球,但是他的个人摆脱能力一般,如果德甲其他球队的后卫对他实施贴身逼抢的话,他将很难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因此,法兰克福队在今年的德甲中的成绩不会比去年好多少,很可能还是保级的命。而只要几场球一输,法兰克福马上就会重拾防守反击依靠速度比赛的老路上去。那样的话,速度最快的杨晨应当能在前锋线上占据一个主力位置。

  另据报道,谢晖加盟的亚琛队客场0比3负于曼海姆。谢晖和加纳人迪安纳担任首发前锋。谢晖在本场比赛中没有得到队友更多支持,只打了68分钟就被新来的土耳其人迪米利换下。不过,他在第61分钟时被曼海姆队的菲科尔特在禁区内推倒,创造了一个点球。但是莱默曼却把球踢到了门柱上,使他们丢失了最后一个挽回面子的机会。周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伤势困扰法兰克福 谢晖功劳被队友踢飞 (2000/8/14 10:11)
法兰克福、亚琛不同命 杨晨、谢晖喜忧参半 (2000/8/14 03:48)
德乙:亚琛首轮落败 谢晖苦战70分钟 (2000/8/14 03:42)
法兰克福惊闻晦讯 杨晨临战变故陡生 (2000/8/13 08:17)
杨晨:媒体制造的谎言是我最大的麻烦 (2000/8/12 17:5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