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封神今年成魔 贝尔啊!皇马球迷对你又爱又恨

2015年05月14日0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十分失落贝尔十分失落

  新浪体育讯 贝尔原本可以成为所有皇马球迷心目中的新英雄,在比分变成1比1之后,他有一次很好的头球机会,如果打进,比赛可以进入加时赛。这一次的进攻与上赛季欧冠决赛他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的那一次很像,然而这次他错失了机会,他也未能成为皇马的新英雄。

  比赛第72分钟,皇马竭尽全力要扭转淘汰赛局面,梦想也还活着,前面还有时间。C罗左路传中,皮球飞过尤文图斯防线,来到远门柱侧贝尔的头上,贝尔力压埃弗拉起跳,然而令人不解的是,这次他的头球攻门偏出球门。去年的冠军杯决赛,迪马利亚左路传中,库尔图瓦解围,贝尔远门柱头球破门。球迷爆发巨大的欢乐。一年之后,球迷爆发的只有愤怒。

  此前,因为贝尔在场上既不参与比赛,在门前也不够精准,球门已经对他发出嘘声,贝尔原本可以用进球拯救自己,但他失败了。有媒体甚至断言,贝尔的皇马生涯已经进入倒计时。

  首回合的比赛后,贝尔就饱受批评,全场比赛他只有32次触球,一次像样的射门都没有。“皇马10人踢比赛,这肯定是非常艰难的。为什么是10人?贝尔见不到人影。”前曼联球星罗伊-基恩毫不留情的批评贝尔。《马卡报》也形容贝尔“隐形人”,全场比赛27次触球,还不及44次触球的卡西。

  对瓦伦西亚的比赛后,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发牢骚:“队友不信任贝尔,不给他传球!应该把球传给他,让他展示到底有多优秀。”数据也证明,贝尔接到的传球的确要比C罗和本泽马接到的传球要少很多。可以肯定的是,贝尔这个赛季的确称不上伟大,但很多时候,外界一次次放大了贝尔的低迷时刻,一旦缺乏力挽狂澜的表现作支撑,贝尔就陷入恶性循环中。

  对尤文图斯的第二回合,贝尔表现还是不佳。第20分钟,他的远射没有带来进球。第63分钟,J罗脚后跟传球,马塞洛下底横传,贝尔门前抢点射门偏出。3分钟后,贝尔右路带球失误,伯纳乌开始响起针对他的嘘声。第72分钟,贝尔又错过了可以追平淘汰赛总比分的机会。全场贝尔的跑动距离虽然达到10677米,但7次射门只有一次射正,门前效率十分低下。此外,他只有1次传中,一次过人,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如此表现明显不足。

贝尔的数据贝尔的数据

  一年前贝尔是皇马夺得冠军杯和国王杯的功臣,一年之后,他成为了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其实数据显示,队友们对贝尔的支持的确不够。数据显示,贝尔给C罗3次传球,C罗只有1次传球给贝尔,两大巨星之间,基本无交流。本泽马也只有2次传球给贝尔,J罗也只有1次传球给他。

  近期,贝尔一直深陷转会传闻之中,包括曼联、巴黎圣日耳曼和切尔西在内的众多豪门都有意向将其签下。《每日邮报》称,由于仍然不会说西班牙语,贝尔正被队友们无形中孤立。该报的最新消息认为,贝尔没有机会留在伯纳乌,他将成为俱乐部的牺牲品,将离开皇马。该报表示,贝尔能否留队并不取决于他自己,而是皇马;也就是说,银河战舰想留下贝尔,那么贝尔就可以留队,反之贝尔就必须离队,球员无留队决定权。(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贝尔皇马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浪民调:你在股市投多少钱 是赚是亏?
  • 体育欧冠-C罗破门 尤文总分3-2皇马进决赛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养老金个人账户继承遇尴尬:空账额3万亿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