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看哭!1亿先生攻陷伯纳乌 布冯:世界纪录归他

2015年05月14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拉塔的进球少不了博格巴的功劳莫拉塔的进球少不了博格巴的功劳
这是多少亿的争顶?这是多少亿的争顶?

  新浪体育讯 里皮赛前在谈到尤文图斯与皇马的半决赛时,他表示:“尤文图斯有能力晋级,但前提是博格巴一定要上,如果他不能打满90分钟,也要打70分钟的比赛。”银狐果然是银狐,被他全说中了,博格巴果然成为了比赛的关键,他在比赛当中奉献了一次非常漂亮的助攻,帮助球队顺利挺进决赛。

  尤文图斯终于等来了博格巴的复出。上一轮对阵卡利亚里的联赛,阿莱格里就让博格巴小试牛刀,法国天才中场也没有令人失望,他在比赛当中打入1球,避免了球队的失败。本场欧冠才是重中之重,阿莱格里没有犹豫他直接将博格巴放到了首发阵容当中,尤文图斯的中场又回到了黄金4人组合,皮尔洛、马尔基西奥、比达尔与博格巴。

  上一场,从数据来分析,尤文图斯的中场占据了非常大的优势。特别是比达尔、皮尔洛与马尔基西奥的跑动距离都非常的惊人,他们用跑动来缩小皇马反击的空间,本场博格巴复出之后,尤文图斯的中场更加的如鱼得水。法国天王决定性的一次助攻出现在第57分钟,皮尔洛开出右侧的角球,球被顶出禁区之后,埃弗拉再次吊到了禁区左侧,这时只见博格巴高高跃起,展现了惊人的弹跳,力压拉莫斯将球摆渡到了中路,这时莫拉塔恰当的出现,他停球之后弹射破门,尤文图斯打入了宝贵的客场进球。

  众所周之,拉莫斯的身体素质与弹跳都是顶级的,但这一次他在与博格巴的顶争当中,完全落于了下峰,博格巴爆强的身体素质可见一斑。在终场前,博格巴险些又立下奇功,第88分钟,略伦特在禁区左侧回敲,博格巴在11码处轰门,被卡西利亚斯神奇的封出。但这也难阻尤文图斯挺进决赛。

  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有句非常著名的话:“如果贝尔值1亿的话,那么博格巴就值2亿。”当初,这句话的确看上去有些浮夸,但现在从这两回合比赛来看,贝尔如同隐形,根本无法给尤文图斯造成威胁,而博格巴在伤愈复出之后,就能够有如此伟大的表现。

  根据最近英国媒体与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曼城想要在今夏豪购博格巴。因为他的中场核心亚亚图雷很有可能将在夏天离开球队,曼城最终的开价可能真的能够差不多达到一个亿,而且将给博格巴顶配的薪水。其实,不光光是曼城,包括欧洲的各大豪门都对博格巴虎视眈眈,他已经被认为是目前全欧洲最出色的中场之一,更重要的是他还非常的年轻。布冯表示:“博格巴真的是那种现象级的球星,如果他要转会的话,转会费必然会超世界纪录,这一点我毫无怀疑。”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欧冠尤文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C罗破门 尤文总分3-2皇马进决赛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养老金个人账户继承遇尴尬:空账额3万亿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