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撩开短裤训练惊了 这腿部肌群太恐怖(图)

2015年05月13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撩起短裤训练C罗撩起短裤训练
血管凸起血管凸起

  新浪体育讯 巴萨[微博]杀进欧冠决赛,皇马[微博]也在摩拳擦掌。虽然首回合1比2负于尤文图斯[微博],但皇马上下在训练中情绪高涨,当家球星C罗更是能量十足。

C罗C罗超级肌肉

  在训练中,C罗踢得兴起,把训练短裤撩起到大腿根部,露出了健硕的腿部肌肉群。随着C罗的一个控球动作,他的腿部肌肉收缩拉紧,肌腱凸起,健美外观令人惊叹。

  媒体形容称,C罗的腿部肌肉令人印象深刻,他看起来已经充满了动力。巴萨球星苏亚雷斯曾表示,梅西达到这个高度靠的是天赋,而C罗靠的是训练。不管怎么说,能保持如此健美的身姿,葡萄牙球星在场下显然是一个很努力的人。

健美的C罗健美的C罗

  本赛季至今,C罗在欧冠中已经打进9球,只比梅西少1球。两人在欧冠总射手榜上也是你追我赶,目前梅西以77球领先C罗的76球。从C罗个人角度来说,他一定很想和梅西在欧冠决赛中掰手腕,不过在那之前,他和皇马先需要迈过尤文图斯这道难关。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C罗肌群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内马尔两球 巴萨总分5-3拜仁进决赛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三部委特急文件安排地方债发行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写奇葩作文:作业太多祝老师生病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