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赞巴萨MSN毫不自私 决赛碰尤文皇马都不怕

2015年05月13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战胜拜仁,恩里克将迎来足球生涯中的第一场欧冠决赛战胜拜仁,恩里克将迎来足球生涯中的第一场欧冠决赛

  新浪体育讯 和在踢球时的张狂不同,当上教练之后,恩里克变得低调了许多。战胜强大的拜仁慕尼黑后,恩里克强调了进入决赛的重要性,但也指出:“进入欧冠决赛是我们的赛季目标之一,如今目标已经完成,接下去我们的新目标是赢得决赛。”

  恩里克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满意的夜晚,在决赛中我们要成为最好的球队,成为配得上冠军的球队。感觉是非常积极的,我们距离成为三项赛事的冠军都只差90分钟。情况非常美好,但你必须要搞掂一切。”

  这是恩里克足球生涯中第一次参加欧冠决赛,不过他表示这并不会改变什么,“我没有什么悬而未决之事,我认为我的球员生涯是很多产的,我为自己的球员生涯感到自豪。”

  对于球队在半决赛第二回合下半场水平的下降,恩里克表示:“那些错误是比赛结果以及疲惫所致,这些都有影响。下半场我们很难踢,丢掉了皮球,但我们达到了目标,每项赛事距离冠军都只有90分钟。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满意。”

  在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否认巴萨晋级一帆风顺,“每场淘汰赛,我都在承受煎熬。”巴萨现在距离三冠王的荣誉已经非常近了,已经离职的前俱乐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在组队方面是否有功劳?恩里克没有明确表示:“赛季结束后我们会谈论所有的事情。成功是所有人的功劳,成功后才是享受的时候。”

  瓜迪奥拉在赛后对他说了什么?恩里克表示:“我不必透露什么,两个朋友相互祝对方好运而已。”

  恩里克认为,内马尔的进球十分关键,“快速取得进球,创造进球机会让我们获得信心。”恩里克也表扬了MSN三叉戟:“很显然他们相互理解得非常好,他们不是自私自利者,而是很团结,都在寻找队友。对手要想阻挡这样高水平的球员是非常困难的。”

  决赛,是希望碰尤文图斯还是皇马呢?恩里克信心十足地表示:“我希望碰最好的那支球队,配得上进决赛的那支。”

  (伊万)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瓜迪奥拉巴萨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内马尔两球 巴萨总分5-3拜仁进决赛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中心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