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狂赞尤文:卡佩罗不行阿莱格里行 半决赛来了!

2015年04月23日0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尤文图斯杀入欧冠半决赛尤文图斯杀入欧冠半决赛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尤文图斯客场0-0战平摩纳哥队,成为最近5年第一支杀入欧冠四强的意甲球队。赛后意大利媒体纷纷表示斑马军团遇到了不少困难,但对尤文杀入半决赛都非常兴奋。

  《都灵体育报》打出“极度兴奋的尤文”的头条,称赞球队配得上一个四强席位。报道称:“尤文在比赛中遭遇了极大的困难,客场大胜多特蒙德的欢乐好像是另一个赛季的事情。摩纳哥给尤文制造了很多麻烦,尤文的防线被压缩成五后卫。好在球队展现了抗压能力,最终顺利过关。”

  《米兰体育报》的标题简洁明了:“前进尤文,你们进入半决赛了!”文章提到,这场比赛考验了尤文的防守强度,0-0并不漂亮,但足以帮助球队成功晋级,是意甲欧战近几年的一大好成绩。他们的胜利或许不像巴萨拜仁那么漂亮,但同样进入了四强。卡佩罗当年那支星光熠熠的球队都没有做到的事情,阿莱格里的球队实现了。《罗马体育报》的标题类似,报道中称特维斯和莫拉塔两位前锋并不在状态,球队未能组织起有效的攻势。但防守却如岩石一般坚固,摩纳哥的威胁很有限。进入四强,尤文的梦想可以继续。

  《慢镜头》也表示“任务完成,尤文可以继续梦想”,称赞了尤文在压力下的表现。《天空体育》则将尤文的比赛描绘为“受压制-抗压-过关”三步,认为摩纳哥的决心和强度使得阿莱格里的球队有些患得患失。《共和报》同样表示,尤文阻止了摩纳哥每次有威胁的攻势,最终抵挡住了对手,时隔12年再次进入半决赛。《晚邮报》则表示,这场比赛并不是最好的尤文,但重要的是他们踢得很聪明,并且重新进入了四强。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欧冠半决赛阿莱格里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C罗助皇马绝杀10人马竞 尤文晋级
  • 娱乐周冬雨承认恋情年初交往:以后会拉窗帘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女主持王宁:一个我最不愿意回忆的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