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段 ] 小豌豆受伤被换下场 替补席上动情落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4月23日07:42 新浪体育
2014/20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1/4决赛次回合

皇家马德里

VS

马德里竞技

小豌豆受伤被换下场 替补席上动情落泪 发表评论

    面对本赛季7战不胜的马竞,终于到第八场皇马取得胜利。不过比赛十分胶着,直到第第88分钟才出现进球,皇马依靠埃尔南德斯绝杀打破僵局,最终比分保持到结束,皇马连续5年晋级欧冠四强!比赛临近尾声,安切洛蒂做出换人调整,先用阿韦洛亚换下科恩特朗,然后用赫塞换下埃尔南德斯。当时墨西哥前锋在一次拼抢中受伤,走下场时一瘸一拐。现场球迷则对埃尔南德斯报以热烈的掌声。坐在替补席上的埃尔南德斯,情绪激动,捂着脸,仿佛在哭。《阿斯报》写道,“小豌豆坐在替补席留下动情的眼泪。埃尔南德斯既兴奋又激动,最后他坐到替补席后,忍不住留下激动的泪水。”本赛季埃尔南德斯从曼联租借到皇马,但是机会不多。此番本泽马因伤缺阵2周,埃尔南德斯获得了首发机会,他也把握住了这次机会。

    以上是相关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