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宣布三将无缘欧冠关键战 队长中卫缺席

2015年04月21日14:0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黎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微博]队20日宣布,由于大腿伤势未能及时好转,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将缺席21日晚客场对阵巴塞罗那队[微博]的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

  15日在王子公园球场举行的第一回合比赛中,席尔瓦拉伤了大腿肌肉,不得不在第21分钟时下场,主教练布兰科用另一名伤未痊愈的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顶替了他的位置。

  那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主场1:3惨败,要想晋级欧冠半决赛,必须在客场进球3枚以上、净胜球超过两球。

  18日错过“大巴黎”客场3:1击败尼斯队的法甲第33轮比赛之后,席尔瓦被写进了欧冠客场生死战的球员大名单,然而出发前往西班牙时,这名巴西中卫却被留在了巴黎。

  俱乐部在声明中写道:“巴黎圣日耳曼队长将留在乌雷度训练中心,为重返赛场而努力。”

  除了席尔瓦,“大巴黎”还因伤错失巴西裔意大利籍的中场大将蒂亚戈·莫塔,以及仍在禁赛中的科特迪瓦右后卫奥里耶。

  巴黎圣日耳曼遭遇一连串伤病的同时,巴塞罗那则喜迎伊涅斯塔回归的消息,这名西班牙国脚在巴黎于第52分钟时被撞伤离场,缺席了随后一场对阵巴伦西亚队的西甲[微博]比赛。

  不过,瑞典“神塔”伊布[微博]拉希莫维奇和意大利中场维拉蒂21日都有望为巴黎首发,二人因红牌停赛未能参加“大巴黎”第一回合在主场的比赛。(完)

文章关键词: 欧冠大巴黎中卫巴黎圣日尔曼法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