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输球无话可说枪迷绝望了 温格真三亚王

2015年02月26日0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斯皮纳对失球无可奈何奥斯皮纳对失球无可奈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晨,2014/15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主场1比3不敌摩纳哥,孔多比亚和贝尔巴托夫先后进球,张伯伦扳回一城,卡拉斯科最后时刻锁定比分。新浪体育视频直播了本场比赛,知名评述员詹俊对此役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以下为精华摘要。

  摩纳哥目前在法甲排在阿森纳的位置,它的前锋是“潇洒哥”贝尔巴托夫,中场有葡萄牙球星穆蒂尼奥,还有法国铁腰孔多比亚,这个球队是凭借非常出色的防守而晋级欧冠16强。

  “潇洒哥”以往当打的时候是既潇洒又犀利,但现在只剩下“潇洒”了。他目前是摩纳哥队内头号得分手,但也只进了7个球而已。

  温格是世界足坛唯一一位欧洲三大杯都拿过亚军的主教练。

  少卖萌,多跑动!阿森纳教练组鼓励吉鲁向迭戈-科斯塔学习,成为一个冷血杀手,在球场上,不要有那么多卖萌的动作和表情。

  破密集防守不外乎几招,一个是定位球的利用,一个是个人突破,一个是禁区外的远射,看阿森纳今天能不能好好利用好这几点。

  摩纳哥的防守真的很出色,球员都很强壮,个人对抗能力很强,而且球员间彼此的距离保持的非常合理。

  上半场孔多比亚一直是摩纳哥表现最好的球员,原来他还有这么一脚犀利的远射!在有变向的情况下,奥斯皮纳来不及反应。孔多比亚从拿球到往前推进,阿森纳球员都站在原地,没有人上前对他进行干扰。形势对阿森纳来说变得非常严峻。

  阿森纳防守人员的分布极其不合理,致使无人防守的贝尔巴托夫在禁区里右脚破门。对于摩纳哥而言,这是非常经典的反击战。吉鲁啊,你到底要浪费多少机会。又是他生锈的右脚把球踢飞了。

  桑切斯没有经过冬歇期的调整,但阿森纳任由其出战欲望强烈,没有让他轮休,导致现在后劲乏力。

  卡拉斯科最后阶段有两次机会,这次终于把握住了,终结了悬念!张伯伦既是功臣,又是罪臣,他这次太着急了,被摩纳哥断球再次打出经典反击。

  阿森纳输得无话可说!对于阿森纳球迷而言,这是一场绝望的比赛,阿森纳全场比赛都看不到一丝扳平的希望……阿森纳很可能要连续5年在欧冠16强被淘汰出局了……

  (新浪体育整理)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摩纳哥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亚冠中超4队单轮全胜 欧冠阿森纳爆冷1-3
  • 娱乐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
  • 财经北京居住地下人员达百万 3年仅清了零头
  • 科技联想因预装广告软件Superfish在美遭诉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加拿大美人鱼学校爆红 男女老少纷纷报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