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亲解尤文靠啥赢多特 充满信心能进八强

2015年02月25日0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莱格里解释了尤文本场的策略阿莱格里解释了尤文本场的策略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较量当中,尤文图斯2-1击败来访的德甲劲旅多特蒙德,成功捍卫了主场。赛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解释了球队的比赛策略,并且对晋级前景表示乐观。

  “比赛结果很合理,尽管我们本来有可能打进更多球,并且得分机会比对手多了不少,”阿莱格里赛后对《天空体育》表示,“我认为球队在下半场表现不错,几乎没有给多特蒙德任何机会。”尤文主帅称赞了球队的表现:“面对一支伟大的球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球员们干得不错。现在我们需要将注意力放到与罗马的正面交锋上,然后再考虑次回合的比赛。”皮尔洛上半场因伤被佩雷拉替换下场,能否出战罗马尚存疑问。阿莱格里表示:“他的小腿肚出了点问题,明早我们将评估他的伤情。”

  阿莱格里认为,尤文针对多特蒙德的特点采取了相应的战术:“我们明白对手的实力,他们擅长快速进攻,用奔跑来创造空间。欧冠联赛一直都是很平衡的对抗,我们的防守组织得不错。”他进一步解释道:“想要击败多特蒙德,你需要技术、精确性和比赛强度。这场比赛的战术性很强,我们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很可惜,我们在几次反击当中,最后一击的处理不够好。”

  尤文本场采取了防守反击的打法,对此阿莱格里表示:“我们演练了这样的战术:让多特蒙德控球,在中场布置重兵,抓住他们身后的空间。在这种级别的比赛里,你不可能尝试完全统治比赛,因此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抓住他们防守端的漏洞。多特蒙德上半场的强度非常大,但强度随着时间有所下降,我们由此制造了更多扩大比分的机会。我们比赛中的应变不错,但可以踢得更好。”

  主场2-1这样一个结果很不保险,但阿莱格里对球队很有信心:“比赛结束之后,我带着一些疑惑,但收获了更多信心。这场比赛是很重要的考验,球队取得了进步。我们面对一支颇具特点的球队,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获得了胜利的结果,我们很满意。”

  对于第二回合的前景,欧战经验比较丰富的特维斯说:“没有任何主客场淘汰赛是在首回合结束之后就告终的,即便是3-0获胜。我们的表现不错,没有被失误造成的丢球影响,但下一场比赛将会非常艰难。”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莫拉塔也对胜利感到非常开心,而在威斯特法伦经历过客场比赛的他表示:“第二回合比赛将在一座火热的球场进行,那将会无比艰难,但球队会努力发挥出全部能量。”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多特蒙德阿莱格里皮尔洛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亚冠鲁能3-2逆转 富力客胜日本冠军 视频
  • 娱乐奥斯卡收视不佳创新低 笑点槽点齐飞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奥斯卡颁奖礼相关推文同比骤降五成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寒门学子回村相亲 姑娘嫌年龄大工作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