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预计首发:外援三叉戟冲锋 金英权回归

2015年02月25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训练备战首尔FC恒大训练备战首尔FC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的首场,主场对阵韩国首尔FC队。面对这个老对手,恒大新任执行主帅卡纳瓦罗也将派出前场外援三叉戟,由此不难看得出恒大志在主场取得开门红的决心。

  恒大自从出台新赛季的管理规定之后,球队在亚冠开始之前也是潜心备战。银狐里皮虽然还在亚足联的处罚之中,无法指挥比赛,但在球队备战方面还是对卡纳瓦罗给予了不少的指点。在新赛季开始之后,里皮也特别对球队进行了鼓舞,希望球队能够在今年拿出对胜利的渴望,去争取更多的冠军。

  本场比赛面对首尔FC队,恒大将在前场派出外援三叉戟的组合。埃尔克森、阿兰、高拉特同时顶在最前面,不过他们的位置比较灵活,可能会在比赛之中随时换位。加上同样可以能左能右的于汉超,前场的这4名攻击手将全力向首尔防线发起冲击。

  中后场则是本土球员为主,后腰由队长郑智与黄博文共同担任,两名球员在场上的默契性也非常好,能够一起在场上起到前后场承上启下的作用。无论是里皮还是卡纳瓦罗,都对他们在中场的搭档非常信任。

  后防线上,韩国外援金英权已经回到阵中,他也将与冯潇霆继续坐镇中路,担任中后卫。在他们的两侧分别是左后卫李学鹏、右后卫梅方,门将还是曾诚,这个组合也已经在多场比赛经过考验。

  恒大预计首发:

  守门员:曾诚

  后卫:梅方、冯潇霆、金英权、李学鹏

  后腰:郑智、黄博文

  前卫:埃尔克森、高拉特、于汉超

  前锋:阿兰

  (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亚冠卡纳瓦罗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NBA-罗斯半月板再伤将手术 骑士三连胜
  • 娱乐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联想因预装广告软件Superfish在美遭诉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加拿大美人鱼学校爆红 男女老少纷纷报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