攒的好人品!大巴黎名将:切尔西会打我们4比0

2015年02月17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拉蒂赛前“狂攒人品”维拉蒂赛前“狂攒人品”
小法展望:切尔西客场2比1胜小法展望:切尔西客场2比1胜

  新浪体育讯 欧冠淘汰赛即将拉开战幕,北京时间今夜明晨03:45,切尔西[微博][微博]将做客挑战巴黎圣日耳曼[微博],赛前,巴黎中场维拉蒂令人意外的表态称,切尔西会打巴黎一个4比0。

  在彪马足球的视频前瞻节目中,维拉蒂和切尔西的法布雷加斯都受邀对比赛做出展望,小法认为,蓝军会在客场带走一场2比1的胜利(这结果基本相当于晋级了),而维拉蒂的回答令人吃惊:“切尔西,我认为他们会4比0击败我们!”

  不过,维拉蒂随后道出了这么说的原由,原来他真的是在攒人品!“我们意大利人非常迷信,一般在赛前,我们都会预测对手取胜。”

  对巴黎圣日耳曼来说,人员上的缺损确实会影响战斗力。小卢卡斯、卡巴耶、奥利埃等三人因伤铁定无缘与切尔西的对决,而马基尼奥斯、莫塔和马图伊迪伤情不明,能否出战也是疑问。

  在上赛季的欧冠1/4决赛中,巴黎在主场3比1击败切尔西,但到了斯坦福桥的第二回合,蓝军以2比0淘汰巴黎晋级。

  另外,曾效力切尔西的巴黎后卫大卫-路易斯表示,如果对蓝军时破门,他不会庆祝。“我很高兴来到巴黎效力,如果我对切尔西进球,出于尊重我不会庆祝,但当然,我会很高兴。”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欧冠巴黎圣日尔曼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足总杯-鲁尼破门曼联3-1 下轮战阿森纳
  • 娱乐网曝张柏芝恋富豪 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
  • 财经节后房价上涨?一线城市50天卖地693亿
  • 科技电商新年关键词:跨境、农村、移动
  • 博客中国人到底为什么这么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