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新星贝纳尔多转会摩纳哥 身价超1500万欧

2015年01月21日23:3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斯本1月2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萄牙足球豪门本菲卡俱乐部20日晚发表官方声明,表示已和法甲摩纳哥俱乐部达成协议,将20岁的葡萄牙中场贝纳尔多·席尔瓦的体育和经济所有权以1575万欧元出售给摩纳哥。

  在2013-2014赛季,出自本菲卡青训体系的贝纳尔多在本菲卡二队出战38场,攻入7球,三次被评为葡甲当月最佳球员,并最终获得了赛季最佳新人奖。

  在2015年欧青赛的预选赛和附加赛中,贝纳尔多代表葡萄牙U21青年队出场8次攻入4球,帮助球队豪取10连胜,双杀荷兰跻身决赛圈。但是,在过去一个赛季,贝纳尔多在本菲卡一线队只获得了3次替补共计31分钟的出场时间,未能在赫苏斯的队伍中获得稳定首发。

  在本赛季初,贝尔纳多被租借至摩纳哥队。在葡萄牙籍教练雅尔迪姆的指导下,他在各项赛事中出战21场打入3球。在刚结束的第21轮法甲联赛中,贝纳尔多贡献绝杀球,帮助球队1:0力克南特队,并因此入选了本轮法甲的最佳阵容。(完)

文章关键词: 本菲卡贝纳尔多葡萄牙摩纳哥法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勇士常规赛横扫火箭 詹皇26分骑士胜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