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不走运!遭肘击鼻子大出血 皇马球迷嘘他太独

2014年12月10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被对手击中鼻子贝尔被对手击中鼻子
贝尔流血贝尔流血

  新浪体育讯 对卢多戈雷茨,皇马的获胜相对容易,不过这不意味着皇马球员没有努力,事实上贝尔本场比赛还因为拼得太凶,被对方球员击中鼻子,导致血流不断。

  虽然比赛并不是非常重要,贝尔还是首发上场。皇马第20分钟取得领先,但贝尔经历了尴尬一幕,当时瓦拉内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马塞利尼奥在球门线前用手挡出,贝尔近距离破门,但在威尔士人庆祝的时候,比赛主裁判却判罚贝尔进球无效。对方球员马塞利尼奥被红牌罚下,皇马获得点球,C罗主罚点球命中。

  第38分钟,贝尔终于取得了进球,当时克罗斯开出角球,贝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下沿弹过门线,皇马2比0领先。这是贝尔本赛季的第8个进球,其中联赛6球,欧冠2球。在皇马的BBC组合中,贝尔的进球最少,因为C罗已经打入了30球,而本泽马也收获了13球。

  比赛结束前,贝尔脸部被特尔奇耶夫向后挥动的手肘击中,贝尔鼻子大出血,鼻尖不断滴血,血流满面,场面令人感到恐怖。幸运的是,他鼻骨没有骨折,没有大碍。安切洛蒂赛后也确认:“贝尔只是鼻子被打了一下,没有大问题。”

  无论如何,贝尔的拼劲都值得称道。而就在赛前,西班牙《马卡报》还质疑贝尔,说他的表现不够好。评论员马克斯·洛佩斯指出,贝尔的表现需要提高,人们对他的期待很大,威尔士人任重道远。眼下皇马的足球建立在克罗斯掌控中场,球员间相互短传的基础上,C罗的火力以及拉莫斯和佩佩的稳固防守也是不可或缺的。贝尔的作用和定位却有些缺失。

  在场上,皇马球员需要拿出侵略性的态度,要提前判断位置,在距离本方球门50米的地方就完成抢断。但贝尔的整体感不强,在对方拿球的时候,他也没有保护中场,而是在边路等待冲击的机会,这让对手在皇马的后场经常能找到空间。此外,现在安切洛蒂让克罗斯掌控球队,在展开传球游戏的时候,皇马是一个整体,但在进行反击的时候,皇马有些断裂,贝尔未能帮助C罗串联中后场。

  在上一轮欧冠赛事里,贝尔踢了95分钟比赛只有15次传球,这显示在皇马现行的战术体系里,贝尔有些格格不入。西班牙媒体质疑贝尔,而英国媒体则炒作贝尔重返英超的可能,据说曼联、曼城都有意收购贝尔。不过,每一次的质疑之后,贝尔都会用拼命的精神和进球做出反应。对卢多戈雷茨,贝尔在场上踢了82分钟,他传球52次,完成7次突破,这在皇马队内排名第一。射门9次,仅比C罗少1次,跑动距离贝尔达到9425米。

  对贝尔来说难以接受的是,本场比赛他多次带球突破,却遭遇本方球迷的嘘声,显然球迷对他略显单打独斗的表现不满。皇马球迷似乎已经忘记了贝尔上赛季对巴萨的比赛在外道超车的神奇表现以及欧冠决赛中的关键进球。贝尔还在努力,他又一次需要证明自己,9100万先生的挑战仍未结束。(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贝尔皇马欧冠球迷皇家马德里卢多戈雷茨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