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有张好牌全世界都在眼馋 巴萨3年前就想买他

2014年11月27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好牌好牌
瓦拉内——皇马阵中一名顶级选手瓦拉内——皇马阵中一名顶级选手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是属于瓦拉内的!”西班牙《马卡报》指出,法国人用欧冠的比赛弥补了自己在联赛中上场时间的不足,他是皇马本赛季欧冠上场时间最多的后卫,而神奇的是,他在5场比赛里只有1次犯规。

  冠军杯回归,瓦拉内也回归,对他来说,冠军杯的比赛犹如天堂一般。现在,冠军杯的比赛是瓦拉内的锻炼场所。在西甲联赛中,瓦拉内未能取代佩佩与拉莫斯搭档。尽管他是一名潜力巨大的中卫,在踢球时总能展现很高水准,而且还在法国国家队当上了队长,但在皇马队内,他依然还不是不可或缺的球员。

  就数据来说,瓦拉内是皇马的第三中卫。皇马队内的三大中卫,拉莫斯上场时间最多,他上场18次,踢了1523分钟,佩佩上场13次,踢了1170分钟,而瓦拉内上场13次,踢了922分钟。瓦拉内耐心等待机会,他接受第三中卫的地位,而安切洛蒂也用冠军杯的比赛来让瓦拉内获得补偿。就欧冠来说,瓦拉内是皇马队内上场时间最多的后卫,本赛季欧冠他上场5次,总共时间为385分钟。哪怕拉莫斯的欧冠上场时间都不如瓦拉内多,拉莫斯因伤错过了客场对利物浦的比赛,而最后一轮比赛他将因累积黄牌停赛。

  一旦上场,瓦拉内就能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之一。对巴塞尔的比赛,瓦拉内传球50次,90%的传球到位,其中在对方半场传球10次。全场他触球65次,13次个人对接,赢得其中8次,5次空中对抗赢得3次。全场他4次铲球,8次解围,全场只有1次犯规。

  上赛季在里斯本进行的欧冠决赛,瓦拉内就踢满了120分钟,而本赛季开始后他延续了上赛季决赛的水准。瓦拉内不但是球场上的一堵围墙,还是欧足联官员眼里的“干净先生”,皇马2号在本赛季欧冠中只犯规1次,而且在皇马,他还有一个对后卫来说前所未有的数据:他被出示的黄牌(5张)比打入的进球(6个)要少。

  2013年5月,瓦拉内遭遇膝伤,为此缺阵很长时间,但现在他已经恢复了最佳水准。关节方面的不适已经消失,本赛季,尤其是在国家队,瓦拉内证明自己已经为稳定的上场做好了准备。赛前在问到能忍受替补地位多久,在皇马是否能感受到在国家队的重要性的问题时,瓦拉内表示:“在国家队情况是不同的,这是事实。在国家队我的责任更大。我的目标是在国家队和俱乐部责任一样大。”瓦拉内小心回答问题,避免引发争论,但话语间还是显示了他的雄心。

  瓦拉内在皇马的作用会逐渐加强,而他的表现自然也不会被欧洲一些豪门忽略。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曼联和切尔西现在都对引进瓦拉内非常感兴趣,明年夏天,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和曼联主教练范加尔,都会竭尽全力引进瓦拉内。

  不过,曼联和切尔西要想从皇马挖走瓦拉内可谓难上加难,毕竟瓦拉内是皇马重点培养的球员,他取代佩佩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而就在今年9月份,瓦拉内与皇马续约到了2020年。瓦拉内与皇马俱乐部的合同原定将于2017年到期。然而,面对法国人可能提前离队的传言,皇马高层做出了与其续约的决定,将其合同再延长3年。这也让这名目前出场时间并不稳定的年轻中卫有望在伯纳乌得到充分成长,并于未来几年内成为球队的后防基石。

  而据博扬的父亲透露,巴萨其实也有机会签下瓦拉内,但诺坎普错过了良机。在接受塞尔电台专访时,博扬父亲透露:“在我作为巴萨技术部门球探的最后一年(2011年),我曾到朗斯,他们跟我谈了瓦拉内,他当时还踢防守型后腰的位置。我记下了他的名字,并提醒俱乐部,这是一位需要认真跟踪观察的球员,巴萨必须签下他。我把信息交给了负责人阿尔贝尔·瓦伦丁,他派了个球探去看摩纳哥和朗斯的比赛,但没有收获有利的信息,因此事情也就到此为止。”

  最近几年,巴萨在引进中卫方面走了不少弯路,花了不少冤枉钱,本赛季从阿森纳引进的维尔马伦因伤至今没有上场看到齐达内为皇马举荐的瓦拉内在伯纳乌有如此不错表现,巴萨高层恐怕只能怪技术部门有眼无珠了。而瓦拉内赛前被问到相关问题时,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巴萨曾对我感兴趣?我一点也不知道。”(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巴萨切尔西曼联皇家马德里巴塞尔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