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的爆发终来临!巴萨有福 和梅西默契合体

2014年11月26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和梅西相拥苏亚雷斯和梅西相拥

  新浪体育讯 等待了很长时间,但却值得等。6场比赛之后,苏亚雷斯终于打入了自己在巴萨的第一球。尽管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成为欧冠第一射手是赛后媒体报道的主题,苏亚雷斯也用自己在巴萨的第一球抢占了一定的版面。

  “路易斯·苏亚雷斯终于开张!”《每日体育报》赛后表示,乌尔科成为了苏亚雷斯的首个牺牲品,乌拉圭射手用了390分钟,终于取得了自己在巴萨的第一个进球。但愿苏亚雷斯的进球就此源源不断地到来。

  比赛进行到27分钟,苏亚雷斯取得了进球。这是一个世界波,是前锋教科书般的进球,首先是控球,接着是骗过对方球员,随后射门得分。希腊人竞技门将对苏亚雷斯的这个进球毫无办法。

  为了等待这个进球,苏亚雷斯用了390分钟,6场比赛。苏亚雷斯是在伯纳乌对皇马的比赛中第一次代表巴萨出场的,首场比赛他就奉献一次助攻,此后又再为球队贡献3次助攻,但进球却一直抵制着他,迟迟不愿意到来,直到这场对希腊人竞技的比赛。

  西班牙《国家报》称赞苏亚雷斯打入漂亮进球,他接到佩德罗传球,瞬间转身摆脱对手,最后在禁区左侧10码处推射远角入网。整个过程极其迅速,包括控球、转身过人、穿裆、精准冷静的射门,给人捉摸不定的感觉。这样的漂亮进球,让人想起那个在利物浦赢得英超最佳射手和欧洲金靴奖的“苏牙”。这个进球对苏亚雷斯来说也有特别的意义,这是他自2010年10月19日以来首次在冠军杯中取得进球,他上次在欧冠进球还是代表阿贾克斯时。那是他此前在欧冠7场比赛中取得的唯一进球,4年之后,他终于取得了欧冠第二球。

  在为队友助攻4次后,苏亚雷斯终于在巴萨品尝到了进球的滋味。乌拉圭人兴奋地庆祝,阿尔巴、梅西等队友也都祝贺苏亚雷斯取得巴萨首球。在球队头号射手内马尔坐替补席的情况下,苏亚雷斯此役以中锋身份登场,佩德罗在左路跑动,而梅西在右路活动。苏亚雷斯在中锋位置上表现出色,不过拉菲尼亚被罚下场后,恩里克为保持阵容平衡,用布斯克茨换下了苏亚雷斯。

  《马卡报》赛后评论说,这是苏亚雷斯描绘的第一幅进球画,毫无疑问,他将给巴萨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自从来到欧洲后,他取得进球从未花费如此多的时间,但现在他的进球道路已经开启,克服心理障碍后,进球会不断到来。

  在取得首个进球后,苏亚雷斯表示,自己此前并未对进球有焦虑感。不过,取得在巴萨的首个进球让他非常高兴,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采访时他表示:“我知道或迟或早进球会到来。我非常平静,没有焦虑。对一位前锋来说,进球总是重要的,在几场比赛未能进球后,今天给了我进球机会。帮助球队是首位的,当然进球给我带来了平静。”

  苏亚雷斯同时也称赞了球队的高水平:“我们完成了出色的上半场,球队非常好,现在进球正源源不断地到来。”苏亚雷斯赛后也称赞了上演帽子戏法,成为欧冠历史最佳射手的梅西,“我跟梅西非常默契,无论是他踢中路还是我踢中路配合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帮助球队获胜,从现在起,球队应该考虑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以拿到小组第一名。”

  谈到适应的问题时,苏亚雷斯表示:“我现在非常满意,因为我在自己想加盟的球队效力了。我想要完成俱乐部希望完成的目标,逐渐逐渐地,我的感觉越来越好。”(伊万)


文章关键词: 苏亚雷斯巴萨梅西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欧冠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4-0 曼城3-2拜仁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大众尚酷新车上路失控:跑着跑着轱辘没了
  • 科技苹果市值首破7000亿美元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