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切尔西胜局被裁判抹杀 罚丢点球天才仍最佳

2014年11月06日0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讯 客场1-1战平马里博尔之后,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表达了对球队上半场表现的不满,同时称赞了罚丢点球的阿扎尔。

  穆里尼奥说:“上半场我们打得不好。我们的速度很慢,丝毫不紧张,也没有创造性。马里博尔很容易控制比赛,得到他们想要的0-0。下半场我们打得非常好,但随后他们进球了,这让我们变得更加困难了。之后我认为我们打得棒极了:有创造力,很快,很有动力,并且创造出了很多次得分的机会。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胜利,但同样要称赞马里博尔的努力。他们为了得到1分而竭尽了全力。我们打进了2个球,2个非常漂亮的球,但第二个被裁判吹掉了。那是一个明白无误的进球,因此正常来说我们应该获胜。我们要接受这个结果。

  中场休息后,穆里尼奥同时换上了2名球员,他认为这个决定对比赛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我尝试让球队表现更好,我认为我是成功的。”他说,“因为下半场球队表现更好了。我们并没有取得获胜需要的进球数,但我们打得很好。当你踢出90分钟的漂亮足球时,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但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不过我不喜欢无精打采的踢45分钟。球员们是人,但有时,当球员们并非精神完全集中时,惊喜有可能出现。只有当马里博尔进球时,他们才会意识到,比赛处在了危险中,但之后他们进球了,他们的反应棒极了。每个人都为了取胜而竭尽全力,但足球就是足球。马里博尔配得上拥有一点运气,但他们拥有的并不仅仅是运气,他们拥有一名优秀的守门员。”

  尽管阿扎尔在比赛最后阶段的点球没有命中,但穆里尼奥认为,比利时人仍然是本场比赛切尔西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说:“当一名球员表现得像阿扎尔那样出色时——在我看来他绝对优秀,至少是我的球队中最优秀的——尽管他有可能罚丢点球,但他仍然是表现最棒的球员。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欧冠英超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欧冠-梅西平纪录巴萨2-0出线 9人曼城1-2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国企高管薪酬参照公务员标准 将双轨并行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