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六人的老底有多厚?两战场均35+12

2014年11月05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林顿在CBA完全爆发哈林顿在CBA完全爆发

  新浪体育讯 32分和9个篮板还不够,继上一场砍下30+的高分后,哈林顿在个人的第二场CBA[微博]比赛中再次飚出高分,砍下38分和14个篮板。哈林顿不贵是曾经的NBA最佳第六人,当球队需要的时候他总能挺身而出,凭借他个人的全能表现,福建队126比119险胜江苏同曦。

  哈林顿这场比赛能够坚持下来就已经十分不易,上一场和天津队的比赛,哈林顿打了将近38分钟,最后时刻因为腿部抽筋不得不提前离场,也正是因为他的意外离场,导致福建队最后被对手翻盘。这一场哈林顿打得更加卖力,他几乎从头打到尾,整场比赛只休息了58秒,出场时间是惊人的47分02秒。要知道,哈林顿已经是一个年满34岁的老队员了。

  哈林顿的表现仍然高效,两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都很高,第一场两分球14中11,三分球6中3;第二场两分球21中12,三分球7中3。实际上,哈林顿仍然有打NBA的能力,在加盟福建队之前,他还收到了奇才队开出的年薪145万美金的合同,不过考虑到出场时间,哈林顿果断选择了CBA。

  在哈林顿的整个NBA职业生涯中,他一直都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队友,不管是打首发还是替补,他都具备很强的得分能力。在福建队他是当仁不让的进攻核心,尤其是关键时刻,球一定会交到他的手里。

  最后4分钟,江苏同曦把分差从两位数缩小到5分,眼看对方就要撵上来了,哈灵顿中距离跳投命中两分。无奈江苏同曦的反扑势头太凶,来自伊朗的强壮后卫卡姆拉尼贡献了一个又一个神奇的进球。而哈林顿因为体能消耗过大,导致进攻效率开始下降,连着两次投篮都没有打进。

  不过没有关系,最后14.8秒,球又交到哈灵顿手中,这个球对福建队很重要,如果打不进很可能被对手在最后时刻翻盘。哈林顿没有犹豫,他假装要背打篮下,结果刚和对方接触了一下,马上一个漂亮的转身后仰跳投。球进,124比119,福建队提前锁定了胜局。

  央视解说送给哈林顿一个极高的评价:“好球员和球星的区别在于,球星永远都不会惧怕投篮。”哈灵顿之前已经连续投丢了两个,而且体能有些透支,走起路来都是一瘸一拐,但只要球交到手上,不管什么时刻,他就敢投。

  能够找到哈林顿这样一个外援,真的是福建队的福气。有他在,不仅王哲林找到了可以学习的老师,福建队更是向季后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lee)

文章关键词: 福建队NBA哈林顿CBA福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3球皇马3-0 英超-切尔西遭首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的重大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南大学推趣味版三好生上位宝典(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