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半场找佩佩换球衣真相 全世界都错怪他了

2014年11月05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与利物浦首次交锋时,佩佩跟巴洛特利半场交换了球衣皇马与利物浦首次交锋时,佩佩跟巴洛特利半场交换了球衣
巴洛特利本场比赛替补没有出场巴洛特利本场比赛替补没有出场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似乎永远无法与争议绝缘:在上一回合利物浦主场0比3输给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又出幺蛾子,中场休息回更衣室的路上,他居然与皇马球员佩佩交换球衣,这让英国媒体和利物浦球迷实在难以接受,主教练罗杰斯也批评了巴洛特利。不过这其实是冤枉了巴洛特利,因为来自皇马更衣室的消息称,其实是佩佩主动要求与巴洛特利交换球衣的。

  相关链接:

  巴神追星!半场找皇马恶汉换球衣 遭骂太可耻(图)

  罗杰斯炮轰巴神:我不喜欢他的行为 再胡闹还会修理他

  那场比赛利物浦半场结束的时候,已经0比3落后皇家马德里,在这样的情况下,不管是利物浦的队员还是场边的球迷,情绪都不太高涨。但巴洛特利却在返回更衣室的途中,与皇马球员佩佩交换了球衣。英国媒体当时表示,半场时候交换球衣并非不可以,但那多出现在友谊赛或是热身赛中,在欧冠正赛,甚至是决定能否争夺小组第一的关键比赛中,大比分落后一方的巴洛特利却还想着交换球衣的事情,好像比赛跟他无关,而他更像是一个追星的无名小卒一样。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巴洛特利交换球衣的对象并非C罗这种顶级球星,而是皇马著名恶汉佩佩。“他是要赞赏佩佩上半场将自己防守得全无办法才这样做的吗?”英国媒体对于嘲讽巴洛特利不遗余力。

  巴神的举动,立刻招致了利物浦相关各方面的大肆抨击:天空体育的解说嘉宾、前利物浦助理教练汤普森说:“他想干嘛?这是在开玩笑吗?天哪。不管他是不是为利物浦踢球,甚至是在一支第二级别的联赛,都不应该做这样的事情!对于利物浦球员,这完全是不可想象的事情!”而利物浦球迷更是在网上疯狂怒骂巴洛特利“不知羞耻”、“不要脸”、“你让整个利物浦蒙羞”等等。巴洛特利下半场一开始便被替补换下,罗杰斯也表示了不满:“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他半场和人交换球衣这件事。我当然不喜欢这样的行为,在安菲尔德球场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发生,这不是利物浦球员该做的事。如果你想要交换球衣,完全可以在比赛结束后去交换。”

  不过巴洛特利是被冤枉的。据“星际足球”报道,皇马更衣室透露,那场比赛中场休息时,是佩佩主动要求与巴洛特利交换球衣的,巴神盛情难却之下答应了与佩佩交换球衣。在看到巴洛特利因为交换球衣而遭受来自各方的批评后,佩佩也表达了歉意。这也是佩佩职业生涯第一次因为诱使对手做蠢事而表示道歉。

  皇马队长卡西为巴神进行了辩护,他说:“在西班牙,你可以在半场休息时交换球衣,这是没有问题的。”在两队上一次交手时,卡西利亚斯与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交换了球衣。在接受《邮报》采访时透卡西露,他这次交换球衣的对象是红军前锋巴洛特利,但他会把这件事留到比赛结束后再做。对皇马的比赛,巴洛特利坐在替补席上,最终没有上场。(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皇马巴神佩佩巴洛特利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欧冠-皇马胜利物浦出线 阿森纳连失3球平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阿里第三季度支出30亿元激励一线员工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县城少年变身恐怖级清华学霸的逆袭之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