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炮轰巴神:我不喜欢他的行为 再胡闹还会修理他

2014年10月23日0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杰斯不满巴洛特利罗杰斯不满巴洛特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利物浦在欧冠中主场0-3败给皇马,虽然球队经历惨痛一夜,18分钟内连丢3球,不过主帅罗杰斯并没有太多的批评球员,但巴洛特利则因为交换球衣而成为了焦点。

  “我觉得我们开场的前20分钟做的非常不错,不过随后皇马进了第一个球,接着他们就展现出了自己真正的实力。”罗杰斯对天空体育表示,“不过到了下半场,我们踢的非常不错,球队没有因为落后而停下脚步,我们对阵的是一支顶级球队。从防守上来说,利物浦在2个球上的防守做得非常糟糕,但是我无法要求球员做得更好了,或许我们应该在开场阶段进球,那样的话会更好一些。”

  罗杰斯说:“你们都能看到皇马的实力,他们的速度非常快,技术出众,这也是他们上赛季能夺冠的原因。皇马的第二个和第三个进球就是这样的,我们应该做的更好一些。”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焦点来自于巴洛特利,由于中场休息就和佩佩交换球衣,意大利人受到来自球迷和媒体的诸多批评,下半场开始前他也被拉拉纳直接换下。赛后罗杰斯也被问到了相关问题,因为有媒体称罗杰斯做出调整是因为对巴洛特利的行为不满,听到问题之后,罗杰斯稍有不悦,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听说巴洛特利在半场就和别人换了球衣,我不喜欢这样的行为,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在这座球场里发生,这不是利物浦的球员该做的事。上赛季的时候,我们有球员这样做了,我做出了处理,如果还有这样的事情,我还会处理。

  而谈到具体的换人,罗杰斯说:“换人仅仅是技术原因,拉拉纳出场之后做的非常好,此外斯特林也非常努力,今天他不在自己习惯的位置上,不过我认为他踢得很好。”

  (Italo)

文章关键词: 皇马巴洛特利罗杰斯利物浦英国足球皇家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