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曼联没钱买我们的球员 里贝里明天上不了

2014年09月17日10: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17日,拜仁将迎来欧冠联赛上的首个对手——曼城,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频繁被问道与曼彻斯特有关的话题,然而球队却并非是曼城,而是本赛季无缘参加欧战的曼联。之前,英国《独立报》曾报道称,曼联一度在今年夏天相中了穆勒,施魏因斯泰格和罗本等球员,只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这几名拜仁球员最终没能加盟曼联,英国记者随即向瓜迪奥拉发问,对这个问题怎么看。

  瓜迪奥拉用英语言简意赅地答道:“他们没钱买我们的球员。”今年夏天,曼联斥资1.5亿英镑重建怎会没钱? 记者不死心,刨根问题地给瓜迪奥拉陈述事实。瓜迪奥拉有一说一地解释说,“是的,他们是花了很多钱,大家都看见了。我的意思是说,他们没有足够多的钱。当然,这么花钱对我的朋友(范加尔)来说是好事。这本身就是足球的一部分,世界上所有的俱乐部都想得到其他俱乐部的球员。”瓜迪奥拉进一步深入地分析,曼联之所以买不到拜仁的球员是因为他们没有足够多的钱砸到拜仁球员想离开,“从根本上来说,转会这种事还得看球员的意思,如果球员想在这里踢球,那他就可以在这踢,他想走那么就能走,曼联的问题是他们想买的球员不想去。”

  瓜迪奥拉还以上赛季的曼联为例警示其他豪门,在欧冠和国内联赛的赛场上不可以掉以轻心,“曼联的例子对其他的大俱乐部来说是个教训,如果我们觉得自己强大到不可战胜时,那我们绝对是错了,也许下一年你就出局了。这就是足球的美妙之处,每个周末你都得全力以赴准备你的国内联赛——英超也好,德甲也好,最重要的是,你要准备好。”

  对于同曼城的这场较量,瓜迪奥拉透露里贝里因伤将无法出战此场比赛,罗本是否出战也存在疑问。“里贝里肯定不能上场,他去看了医生,他们告诉我他上不了,就是这样。罗本倒是可以踢,但还不确定,我们会尽力让他上。”

  (NAKA)

 

文章关键词: 拜仁曼联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