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高层让贝尔改踢边前卫 安帅:谁让你卖迪马利亚呢

2014年09月16日10: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皇马高层想让贝尔改踢中场,结果遭到了安切洛蒂的否定和讽刺皇马高层想让贝尔改踢中场,结果遭到了安切洛蒂的否定和讽刺

  新浪体育讯 9月份第一周的某一天,安切洛蒂的手机响起。那时,皇马刚刚遭遇了在阿诺埃塔球场2比4的惨败,球队弥漫着不安的气氛。一位与皇马高层亲近,但跟安切洛蒂不相熟的人,想把高层的意见传递给安切洛蒂。这位担任信使的人彬彬有礼,他对安切洛蒂说,俱乐部的技术部门现在有一个很有趣的、令人无法否决的构思,那就是把贝尔的位置后撤到中场,让威尔士人承担起上赛季迪马利亚承担过的职责。在皇马那位幕后的高层看来,贝尔拥有在中场纵横阖捭所需要的理想身体。在将贝尔位置后撤后,皇马还可以把J罗前移到前腰位置,让中场的配置变得合理。

  据知情人透露,在听到信使传达的高层的意见后,安切洛蒂皱起了眉头,他显得非常困惑。不过这次意大利人没有盲从,他对信使表示,这位幕后高层的构思明显欠缺足球逻辑。意大利教练还拿高层的话开起了玩笑:“如果球员位置由身体条件决定的话,那巴洛特利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边后卫。”

  安切洛蒂像个双面人。对外,他显得跟俱乐部一条心,不时玩点幽默。在俱乐部内,安切洛蒂有时候还是很直接,他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高层。安切洛蒂表示,贝尔多年以来都把自己的精力放在进球上,而皇马去年花费1亿欧元的巨款引进贝尔,不就是看中他在进攻层面的能力吗?贝尔的进攻方面的思维已经基本定型了,而在足球中,发挥决定性的是思维而不是身体。

  高层示意安切洛蒂用贝尔这样身体出众的球员填补迪马利亚的空缺,引发了安切洛蒂的反感,他反问高层:“既知今日何必当初,早知道如此,为什么还要卖迪马利亚?阿根廷人在场上奔跑能力跟肯尼亚人一样出色。我想不明白为什么俱乐部拥有6亿欧元的年度预算,却死活不答应迪马利亚再涨400万欧元的加薪要求。省下这笔钱就如此重要?”

  这件事情并没有这样结束,因为上周,西班牙一家报道登了一篇报道,称安切洛蒂正在考虑将贝尔位置后撤,这样J罗可以在前腰位置上闪光。安切洛蒂怀疑,这篇文章是皇马的那位幕后高层指示发表的,目的就是给教练组施压。

  皇马更衣室认为,现在还不能排除任何的可能性。因为安切洛蒂不喜欢跟俱乐部死扛到底,有时候,尽管高层的构思无法让他信服,他还是会按照旨意做出战术改变。2013年9月14日,安切洛蒂就曾拿贝尔做过试验,在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安切洛蒂排出442阵型,让贝尔踢右前卫的位置,伊斯科踢左前卫,伊利亚拉门迪和摩德里奇踢中前卫。但仅仅过了15分钟,安切洛蒂就发现,442阵型变成了433,因为贝尔跑到前场去了,威尔士人根本不听他的指令,停留在前场等待着队友们为他完成抢断。

  上周六对马竞,安切洛蒂再次让贝尔踢442阵型的右前卫,威尔士人从这个半场跑到那个半场,但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对球队的帮助都不大。他只有2次射门,其中一次还是直接任意球射门,另外完成2次抢断。队友们表示,贝尔在防守方面比任何球员都消极,上赛季他还能平均24分钟完成一次抢断,本赛季,他要63分钟才完成一次抢断。在被换下场时,伯纳乌球迷朝贝尔发出了嘘声。贝尔一言不发地离场,他预感到,困难的日子正等待着他。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巴萨西甲贝尔西班牙足球皇家马德里巴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问鼎内地大学之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