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堵着训练场大骂皇马球员 怒踹贝尔宾利车(图)

2014年09月16日09: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球迷脚踹贝尔驾驶的汽车(一)皇马球迷脚踹贝尔驾驶的汽车(一)
皇马球迷脚踹贝尔驾驶的汽车(二)皇马球迷脚踹贝尔驾驶的汽车(二)

  新浪体育讯 皇马队内的气氛并不理想。在接连在西甲联赛中输给皇家社会和马竞后,皇马球迷对球队非常不满,周一球迷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门口的表现说明了一切。当天下午,球员们在结束训练后开着自己的汽车离开,球迷们在体育城门口等着,对皇马球员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辱骂。

  首先从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出来的球员是贝尔。西班牙电视四台拍摄的画面显示,皇马球迷等在门外,他们高喊着让贝尔停车,显然球迷希望与贝尔合影或者获得他的签名,但威尔士人对球迷的要求置之不理,他继续开着自己的豪车前进。贝尔的态度惹怒了皇马球迷,几位球迷对着贝尔的宾利做出了踢车的动作,不过并未踢到车身。

  之后队友们也开车出来了,皇马球员也高喊着要这些球员停车, 但大家都没有停下,球迷为此非常愤怒。看到克罗斯出来,皇马球迷怒斥近期表现不佳的德国人:“婊子养的克罗斯,你就是一堆狗屎!”而球迷也没放过瓦拉内:“瓦拉内,滚蛋!”J罗也遭遇了球迷的辱骂。

  周二,皇马将在冠军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对阵巴塞尔,白衣军团的目标自然是取得胜利,以给球迷送上欢乐。皇马球迷的不满情绪如今已经达到了临界点,急需降温。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巴萨西甲西班牙足球皇家马德里巴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问鼎内地大学之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