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爆!法国国家德比燃烧弹坐降落伞袭球场(视频)

2013年10月07日03: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法甲迎来国家德比——马赛坐镇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本场比赛之前巴黎圣日耳曼位列积分榜第二,马赛排在第三,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巅峰对决,但是比赛开始不久一个小插曲就更加点燃了比赛的氛围。

  比赛第14分钟,巴黎圣日耳曼组织进攻,此时一个不速之客降临到了球场,带着绚丽的轨迹划破了球场的夜空,着陆后还引起了小小的爆炸,裁判果断暂停了比赛。仔细一看,这竟是一个小型的降落伞携带着燃烧弹!所幸这个燃烧弹威力有限,很快它的火焰也就熄灭了,裁判也很快恢复了比赛。

  巴黎和马赛是法国最大的两座城市,马赛和巴黎圣日耳曼两家球队也是法国最具影响力的球队之一,每次比赛都会得到极大的关注,虽然现在榜首球队是摩纳哥,但丝毫不会影响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巴黎与马赛的对立是自上而下的,甚至超过了足球的范畴。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尤文大战米兰 拉齐奥PK佛罗伦萨]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