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特鲁姆普轰142分刷新单杆最高 6-3领先戴尔

2013年04月24日0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1:30,2013年斯诺克[微博]世锦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继丁俊晖[微博]和傅家俊[微博]之后,在中国人气极高的特鲁姆普[微博]也申请取消入场式的背景音乐,以祭奠四川雅安地震逝者。本场比赛特鲁姆普打出了气势,轰单杆142分刷新单杆最高榜,第一阶段结束暂以6-3领先戴尔。

  本赛季,准神特鲁姆普状态很不稳定,上海大师赛打入决赛,并在国际锦标赛夺得职业第三冠。但之后英锦赛等多站大型排名赛他遭遇一轮游,世界排名也从最高时的第1位下滑至目前的第3。而在克鲁斯堡舞台上,2011年他曾打入决赛,但最终输给希金斯[微博]而错失冠军。

  本场比赛与戴尔交手,特鲁姆普一开始并不顺畅。第1局,特鲁姆普没有守住55-1的领先,戴尔单杆60分清台翻盘。第2局,特鲁姆普快速出手,轰单杆88分,双方1-1握手言和。

  第3局,拉锯战中特鲁姆普通过远台组合球化解了戴尔的防守,60-34再下一城,2-1反超。第4局,特鲁姆普33-42落后时解球大漏,戴尔接过机会连得27分,场上再次2-2平分秋色。

  之后特鲁姆普两次出手86-18拿下第5局。第6局准神大发神威,率先下球并轰单杆142分清台,刷新单杆最高榜,4-2领先戴尔两局。

  第7局,戴尔上手后很快打丢黑球并大漏,特鲁姆普接过大礼,单杆82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2。准神进攻犀利的同时,防守也无懈可击,第8局,戴尔多次送出罚分,之后特鲁姆普打单杆50分,场上比分变为6-2。

  在准神的紧逼之下,已连丢四局的戴尔在第9局稳住阵脚一杆取得53分领先。特鲁姆普打光红球追回36分,最后的彩球大战特鲁姆普不慎丢掉蓝球,戴尔于是将场上总比分追为3-6,为第一阶段画上来了句号。双方第二阶段的较量将在北京时间24日17:00进行。(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