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欧战神超德罗巴 2千万先生摁板凳 米兰为他悔死

2013年10月03日06:43  新浪体育 微博
夸神一到欧冠就发威夸神一到欧冠就发威

  新浪体育讯 面对刚刚换帅的加拉塔萨雷,尤文图斯[微博]并没有顺利拿到3分。虽然说最后时刻被对手逼平,有些可惜,但如果没有夸利亚雷拉的努力的话,“斑马军团”甚至连1分都拿不到,他在10分内创造了1粒点球+1个进球,才帮忙球队艰难收获了一场平局。

  本场尤文图斯在锋线上,孔蒂选择了武齐尼奇与特维斯,但黑山前锋在上半场第22分钟就受伤了。在替补席上的夸利亚雷拉与略伦特之间,孔蒂选择了前者,要知道后者可是在转会市场网站上标明身价达到2000万的前锋。随后证明这样的决定是非常正确的,夸利亚雷拉登场之后显得非常活跃。根据OPTA统计,全场夸神有5次射门,每次都极具威胁。第28分钟,博格巴直传,特维斯在左侧传中,中路的夸利亚雷拉门前抢点稍稍偏出,但在争抢球落点时,对方的格克汉-赞似乎对夸利亚雷拉有犯规的嫌疑,但主裁判并未吹罚点球。第45分钟,利希施泰纳在右路助攻上前,随后传中,夸利亚雷拉前点推射,被穆斯莱拉神奇般的封出。

  到了下半场,尤文图斯逐渐地掌握了场上的局面,但却迟迟未能打开局面,特维斯与略伦特的多次射门都无功而返,这时挺身而出的依然还是夸利亚雷拉。第78分钟,夸利亚雷拉在禁区左侧扣球过人,对手后卫阿姆拉巴特情急之下将夸神放倒,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判罚了点球,比达尔一蹴而就,尤文图斯返平了比分。真正的高潮出现在第87分钟,皮尔洛斜传,夸利亚雷拉抢点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这也是夸利亚雷拉在代表尤文出战的21场欧战中打入的第14球,效率惊人!有意大利媒体将夸利亚雷拉称之为“冠战之神”一点也不夸张。不要忘了,在上轮尤文图斯客场对阵哥本哈根的比赛中,为尤文图斯建功的依然是夸利亚雷拉,他在本赛季欧冠中已经2场2球了!

  《全市场》赛后将夸利亚雷拉评为了尤文图斯的最佳球员,给了他7.5分:“给穆斯莱拉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并创造了点球又反超了比分,今晚的他并不比德罗巴[微博]差。”没错,就今晚的表现来看,夸利亚雷拉绝对不比“老魔兽”差,同样是造成了2个进球。而且单从欧战来比较的话,夸利亚雷拉的效率还要比德罗巴高些,魔兽在91场欧战当中打入47球,平均每场的进球率为51.6%,而夸利亚雷拉在21场比赛中轰入14球,破门率高达了66.7%。另外令尤文图斯感到庆幸的是,马罗塔在转会市场最后时刻选择卖掉了马特里,而不是夸利亚雷拉。其实,夸利亚雷拉当时已经差不多也西汉姆联达到了转会的协议,但AC米兰[微博]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求购马特里,这令尤文图斯无法拒绝,最终留下了夸利亚雷拉。现在来看,夸利亚雷拉不仅欧冠2场2球,而且在联赛中也已经有进球入帐,反观马特里在AC米兰踢得很艰难,在7场比赛之后还没有取得入球,如果时光能够倒流的话,想必当时急需前锋的AC米兰会在两个人之间做出不同的选择吧。

  夸利亚雷拉在赛后接受《慢镜头》采访时,并没有显得有多少的高兴因为球队并没有获胜:“比起我进球来说,我更愿意球队去获胜。平局并不是一个积极的结果,特别又是我们取得反超之后,但很快对手就逼平了比分,对手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不过,夸神对于球队的出线形势还是相当看好:“不要忘了,去年我们在欧冠当中也慢热,前3场比赛都取得了平局,但最后还是顺利的从小组出线,我们还是相当有信心的,现在该下场准备与皇家马德里[微博]的比赛了。”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