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耻辱半场0射+控球仅3成 神奇?这么踢真太丑陋

2013年10月02日0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抢下一场胜利,但是AC米兰的表现难以服众抢下一场胜利,但是AC米兰的表现难以服众

  新浪体育讯 “比赛结果还是可以令人接受的,但比赛过程却太过丑陋了。”这是《米兰体育报》赛后的评价。说的没错,AC米兰[微博]在客场几乎没有什么还手之力,要不是巴神下半场的发威,红黑军团将输掉自己的底裤。

  由于前腰比尔萨在赛前热身时受伤,蒙托利沃本赛季第1次被提到了前腰的位置上,这使得刚刚复出的意大利人有些不适应,整个上半场AC米兰没有任何的进攻威胁,巴洛特利在前场也是孤掌难鸣,阿贾克斯绝对控制了场上的局势,米AC兰的球员在场上再一次迷失了,特别是在中场的组织控制方面基本没有,德容、蒙塔里等人能够把球断下来,然后呢?继续丢球,然后继续抢,形成了一个死胡同!国家电视台认为:“这场面犹如是巴萨[微博]在打AC米兰,但对手是阿贾克斯,这完完全全是一场攻防大战,AC米兰疲于应付,庆幸的是防守还是做得比较不错。”

  数据往往更加具有说服力。根据欧足联官网的统计,AC米兰在整个上半场没有1次射门,控球率只在30%,这绝对可以说得上是一个耻辱的数据。尽管说意大利球队善于防守反击,但只防不反击的战术可是从来没有见过。《天空体育》认为,AC米兰整个上半场死气沉沉地,根本兴奋不起来,没有任何的灵气可言,相反对手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之下,踢得非常出色,阿莱格里需要给他的球队进行一番大的手术!

  到了下半场,巴洛特利几乎1个人承担了米兰许多有威胁的射门,他尽管饱受指责,但他依然选择成为米兰唯一的救世主,除了他之外没有人能够站出来,又几乎是在最后1秒钟,巴洛特利创造了点球又罚入了点球。上赛季还在AC米兰效力的博扬[微博]赛前就表示:“巴洛特利是米兰最强的球员,我们必须要对他严加看防。”但最终还是让巴神在最后时刻力挽狂澜的。国家电视台称:“巴洛特利又帮助阿莱格里躲过了一场失利,表现糟糕,但最终的结果往往却不是最糟糕的,近几场比赛幸运女神的确一直站在AC米兰这一边。”

  AC米兰本赛季在最后时刻往往能够上演奇迹,本赛季已经4场比赛在最后时刻力挽狂澜了。联赛第3轮,AC米兰对阵都灵,88分钟球队还以0-2落后,但蒙塔里与巴洛特利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忙米兰逃过一劫。欧冠第1场比赛,AC米兰也是在80分钟以后连入两球,萨帕塔与蒙塔里成为了球队的功臣。联赛第5轮,AC米兰3-3战平博洛尼亚,球队在89分钟与91分钟,分别由罗比尼奥[微博]与阿巴特建功,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本场比赛又是如此,这不禁令人感叹:“AC米兰的运气实在太好了!”但一直靠最后时刻的疯狂反扑,却恰恰体现了AC米兰在战术上的失利,这说明球队个人还是有的,但在战术安排方面肯定是有欠妥当的地方。不难发现,在近几场AC米兰的比赛中,场面上往往很被动,在面对一些实力不强的对手时,也没有十足的把握拿下,特别是在进攻当中,往往显得办法不多,阿莱格里新赛季的4-3-2-1与4-3-1-2,也很难谈得上成功,仍在磨合的阶段。

  本周末,AC米兰就将迎来本赛季最强大的一个对手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微博]。AC米兰如果再以本场比赛对阵阿贾克斯的状态的话,本场基本上没有任何的希望可言,而且再加上巴洛特利的停赛,红黑军团的前景令人担心。《意大利体育》就表示:“以今晚的表现来看,周末对阵尤文图斯是没有任何希望的!”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