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来了!驾临欧冠秀新杀招 AC米兰半年等来最强武器

2013年08月21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的欧冠经验很丰富,之前代表国际米兰[微博]、曼城[微博][微博]已经出战了21场,但加盟AC米兰[微博]半年以来,巴神却还是第一次代表红黑军团在欧冠赛场上亮相。尽管没有进球,但超级马里奥还是为球队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在赛前,就包括BBC、《晚邮报》把巴洛特利视为是全场最为关键的人物,是所有人的焦点,AC米兰能否取胜从一定意义上来也要看巴洛特利的发挥。巴神虽然没有进球,但却仍然是AC米兰不可或缺的一环,他的牵制能力以及组织能力都是具有很大伤杀性的。这也是为什么阿莱格里在赛后这么说:“巴洛特利发挥地很好,即便是在无球的情况下,他能够能给对手压力,这给我们其他的队友无形间创造了机会。”

  本场客场作战,AC米兰还是以防守为主。本来在比赛中有一定组织任务的蒙托利沃本场退得比较地靠后,这样在前场三叉戟当中,沙拉维抱紧着左路,博阿滕又是不是组织性的球员,巴洛特利就自然而然地承担了组织者的重任。在赛后足球专家张路的解读来说,巴洛特利在这个新的角色当中表现不错。在比赛中,巴神至少传出了3次致命性的妙传,第13分钟,巴洛特利极为巧妙地挑传禁区,蒙塔里在门前12米处倒钩打门偏出。第50分钟,巴洛特利搓传入禁区右侧,沙拉维面对门将选择挑射,球越过了门将却出了底线。第52分钟,博阿滕传球,巴洛特利在左侧再一次送出精确制导般的传球,球找到了后门柱的沙拉维,但埃因霍温的威廉斯抢先一步将球破坏。《全市场》称巴洛特利与沙拉维之间的联系很频繁,这是相当可喜的一点,如果两人能合力发挥的话,AC米兰的锋线实力将大大增强。

  除了给队友不断地创造机会之外,巴洛特利在米兰的欧冠首秀中自然对进球也是相当的渴望。本场比赛,巴洛特利有多脚精彩的射门,最为危险的一次出现在第16分钟,博阿滕断下了埃因霍温门将佐特开出的球,随后观察了一下场上的局势,看到巴洛特利上前来要球,博阿滕果断地将球分给了巴神,巴洛特利在接球之后直接张弓搭箭选择了弧线球射门,球划出了一道美妙地弧线飞向大门,守门员佐特奋力扑救单手一托,球重重地弹在了横梁上,从慢动作来看,如果佐特没有碰到皮球的话,巴神这脚射门正好越入球门,可见巴洛特利的射门感觉非常地好。萨基就说:“巴洛特利一名非常棒的球员,他有特立独行的个性以及出色的足球技术。”随了这次射门之外,巴洛特利的几次远射以及头球都偏出了球门,这的确并不是巴神的最佳状态,这其实也难怪,毕竟巴神也是人,他也是刚刚从伤病当中恢复过来,相信等到第二回合的时候,巴洛特利能够展现更加强的一面。加利亚尼对此就深信不疑:“如果巴洛特利能够保持冷静的话,这将是难以置信的,他目前的影响力也是非凡的,是一位明星。”米兰前辈因扎吉也对巴洛特利相当的青睐:“巴洛特利可以说目前是意甲最强的球员了,他将获得意甲的最佳射手。”

  巴洛特利尽管代表米兰的欧冠首秀当中没有取得进球,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本赛季巴神还有许多的机会。上赛季如果巴洛特利能够在淘汰赛米兰对阵巴萨[微博]的比赛中上场的话,或许比赛的结果就还难说了,本赛季巴洛特利能够完整地代表米兰出战,这的确是一个好消息,当然米兰的首要任务还是要跨过埃因霍温这一关,下个礼拜的比赛就看巴神的表演吧!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激情对决!埃因霍温PKAC米兰]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