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剑指德国首个三冠王 鲁梅尼格期待球队永垂史册

2013年05月29日23:09  华奥星空

  新华社柏林5月29日体育专电 拜仁慕尼黑队的德国国脚穆勒29日表示,拜仁在欧冠捧杯后的下一目标是在6月1日的德国杯决赛上击败斯图加特、成为德国历史上首个“三冠王”而“永垂史册”。

  穆勒说,拜仁正厉兵秣马,力争成为德国历史上首支在同一赛季斩获欧洲冠军联赛、国内联赛和杯赛的“三冠王”球队。如果能成功击败斯图加特,拜仁也将第16次捧得德国杯。

  “我们必须为自己鼓劲儿,如果输了,我们将在这个赛季留下遗憾,”现年30岁的中场大将里贝里说。

  此前,拜仁曾获得过多个德甲联赛和杯赛冠军,还曾创造和追平了25项国内联赛的纪录,但从未拿到过“三冠王”。

  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说:“这支球队已然被载入历史,但现在他们更有机会永垂史册,成为历史上最成功的拜仁。”(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