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鲍尔:我一度对罗本和拜仁绝望 拜仁夺冠合情合理

2013年05月26日08: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5月26日电 拜仁如愿以偿捧得欧冠奖杯后,不少德国足球名宿纷纷在第一时间送来贺词。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坦言,比赛中一度对罗本和拜仁绝望,但最终夺冠的结局是理所应当的。

  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首先赞扬了多特蒙德,“多特蒙德给拜仁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拜仁在比赛的一段时间里甚至毫无办法,无法进入比赛的节奏。但是,他们最终仍然拿下了比赛,这就是拜仁的实力所在,罗本丧失了3个100%的进球机会,我都已经开始绝望了,这就是命运,恰恰是他打进了制胜球。拜仁夺冠理所应当!”

  德国队(微博)主教练勒夫说:“首先祝贺拜仁拿下欧洲冠军杯赛冠军!更要祝贺海因克斯!这是一场精彩的决赛。两支球队都证明了他们凭借实力进入了决赛。多特蒙德给拜仁制造了不少困难,尤其是在上半场,下半场拜仁占据主动,取得了关键的进球。他们4年内3进决赛,理应赢下最后的冠军。”

  前国家队射手比埃尔霍夫说:“这是一场多么精彩的对决,多么精彩的较量!全欧洲见证了一场精彩的决赛!开场的时候一共有11位国脚站在场上,我祝贺拜仁,同样也祝贺多特蒙德,他们为我们贡献了精彩的比赛。这是德国足球的一个伟大时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