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帅坚持退役决定 透露拜仁可能再签多特蒙德核心

2013年05月26日08: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5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13赛季欧洲联赛决赛落下帷幕,拜仁边锋罗本成为本场比赛中的决定性人物,他在比赛最后时刻进球帮助球队12年后再次问鼎欧洲。赛后,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海因克斯赛后说道:“比赛的上半场我们表现得不是很理想,用了很长时间才进入状态。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做了一些改变,我们是热门球队,这给球员在前20分钟带来了不少压力。我们为胜利付出了很多。我尤其为拉姆、施魏因斯泰格、罗本和里贝里这一代球员感到高兴。今天我们将放手狂欢!”

  海因克斯还表示,多特蒙德锋霸莱万多夫斯基可能成为拜仁的新球员,“拜仁还要继续,我的继任者将会结果一支完美的球队,格策将会加盟,我认为莱万多夫斯基也不会拖延太久了。拜仁的表现证明我们可以继续提高,取得新的成就,也许这是俱乐部新时代的开始。”

  已经68岁的海因克斯已经决定,将在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休,他表示:“我现在能说的是,关于未来的决定其实在去年冠军杯决赛失利之后就已经做出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