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因克斯:尤文是意甲最强难对付 拜仁高层:首战2-0

2013年03月15日2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欧冠八强对阵出炉,拜仁慕尼黑将对阵尤文图斯,这是1/4决赛里最称得上强强对话的一场对阵。抽签结束后拜仁方面表示这个抽签不理想。

  拜仁慕尼黑首席执行官鲁梅尼格表示:“这不是一个我们理想中的抽签,因为在过去我们对尤文图斯有过一些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有两场出色的表现来进入半决赛。首回合一场1比0或2比0对我们来说会很理想。”

  拜仁主教练海因克斯表示:“他们有真正的能力,尤文图斯是一个真正难对付的对手。我对他们很了解,那会是两个伟大夜晚。现在,他们是意大利最出色的球队,在防守上非常强大,在进攻上有很多有能力的球员。”

  拜仁将在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次回合再做客挑战尤文图斯。对于先主后客,拜仁主教练海因克斯表示:“事实上我不太在意我们先在主场对阵他们。”(周小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